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11/22版聚
Nov 26th 2014, 23:25, by cabin714

作者cabin714 (希望今年再去日本)

看板ChungLi

標題[心得] 11/22版聚

時間Wed Nov 26 23:25:30 2014

大家好 我就是那天在門口幫大家點名的西裝大叔 小揚 其實這是我第三次參加版聚 第一次是2006?年(遠目) 傳說中的中壢板第一次版聚at平鎮加油站旁邊我早就忘記店名也早就倒了的燒烤店 第二次是忘記是哪一年在中豐路上現在不知道是否還是toyota對面又是燒烤店 不過前兩次我都是默默的當隱形人 仔細想想 想參加版聚的動機 不就是為了要多認識一點帥哥正妹嗎 於是我決定這次一定要當工作人員 要主動認識大家 想了半天 我不會畫畫 也不會寫pop 只好來點名了 很開心可以順利完成這次的版聚工作 幫上了一點小忙 交換禮物也很有創意 (拿到我禮物的2位 不好意思啊 我這大老粗 包的有點"落漆") 也見到了一些在line群只聞其字不見其人的傳說人物(春麗女神 就是你) 雖然受限於場地因素無法跟每個人聊到天(烤肉很忙要一直動手) 但整體來說感覺非常棒 每個人都很可愛 XDD 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參加 願中壢板長長久久 by cabin714 小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38.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7015532.A.82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