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核磁共振機吸住氧氣鋼瓶 2人受困4小時
Dec 30th 2014, 14:02

印度新德里一名醫院搬運工人,誤把巨型金屬氧氣鋼瓶推入了核磁共振(MRI)掃描室,機械強大的磁力把氧氣瓶吸向掃描器,工人和另一名技術人員被夾在掃描器和氧氣瓶之間達4小時,兩人都受到重傷。

上月某日,醫生叫28歲的賈達夫(Sunil Jadhav)幫忙搬運一只氧氣瓶,他誤會醫生的意思,把一個4呎高的氧氣瓶推入核磁共振掃描室。強大磁力頓時將賈達夫扯向掃描器,把賈達夫和35歲技術員拉邁亞(Swami Ramaiah)重重夾在掃描器和氧氣瓶之間,動彈不得。

一般情況下,只要把掃描器的緊急開關關掉,磁力就會消失。不過,碰巧當時緊急開關失靈,使得2人被困達4小時。其間一隊救援人員到場,出動20人試著用繩子想把氧氣瓶拉開,但都無法成功。最後還是由掃描器製造商的電氣技術員到場關掉掃描器,二人才獲救。

拉邁亞下半身受傷,膀胱遭到刺穿並嚴重出血。賈達夫則是手肘骨折。(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