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提出結婚要求後被分手
Nov 26th 2013, 01:54, by asweet1314

作者asweet1314 (冰冰ic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提出結婚要求後被分手

時間Tue Nov 26 01:54:07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跟男友在一起四年,也到了適婚年齡 : 當初剛在一起時,有聊到結婚的價值觀問題 : 關於"跟公婆住"的這點,我說我沒辦法接受同住 : 他說他自己也想搬出來住,那時我以為這就是結論了 : 最近他和我求婚了,我也很高興的答應他 : 但他突然提出,結婚後要一起搬過去跟他父母住 : 我說當初不是已經講好了嗎?你怎麼可以食言 : 他說我既然要嫁給他,當然就是要孝順他的父母 : 他媽還說..家事、三餐都是我該準備 : 但是我認為,同住和盡孝道根本是兩回事 : 溝通了很久之後,他說他會回去講講看 : 結果...他媽媽說,我把感情建立在"條件"上 : 我根本就對他沒有真愛,如果真的愛的話 : 我應該是要無條件的接受他們提出的任何要求 : 所以他媽要他兒子跟我分手,不知道他腦筋哪邊不清楚 : 他真的也跟我提了分手了,他說他聽媽媽講了很多 : 才知道原來我根本不愛他,我只想到我自己 : 不想要跟他父母住在一起,都不想住一起了也不會是個孝順的人 : 我真的好錯愕,難道不想同住這麼嚴重嗎? : 男友說給我三天想一想,到底要不要接受他們的要求 : 今天已經第二天了,價值觀不同我想以後也不會快樂吧... :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建議,真的很難過 我也是很不能接受與公婆同住的人, 最近也跟我男友溝通過了, 他說以後再說,會怎樣誰也不知道, 而且他真的很愛我什麼的。 在我耳裡聽起來就只是刺耳。 我認為,如果真的很愛我, 怎麼會不顧慮我的感受, 怎麼不會想到要跟我家人一起住? 感覺他一直逃避,雖然給了口頭承諾, 說會尊重我的想法,在乎我的心情。 但感覺好像也是要用那種,等到結婚的時候, 也許我會改變想法的心態,跟我在一起。 所以我也跟他說清楚了, 要是不能接受,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現在就分手。 我是覺得, 既然妳當初也跟他達成一個共識, 雖然是他先打破的, 但妳也不要因此連尊嚴都不要了。 這種男人值得你浪費一輩子的時間嗎? 自己好好想想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66.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