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閒聊] 去威秀看電影,請注意 !!!
May 4th 2014, 21:00, by ttosgion

作者ttosgion (7382)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去威秀看電影,請注意 !!!

時間Sun May 4 21:00:33 2014

小弟我以前在威秀作了兩年 如果你當初刷卡時! 餐+票是一起刷的!同一筆帳 那退款就需要一起退! 我們是這樣被訓練的! 然後退刷的權限在經理身上 (題外話) 所以才會延伸原po說的問題 令外以前是看個人業績! 無法達標或是來客數不夠 都會從績效低的先砍班! (我超愛被砍,因為有藉口跟員工正妹約看電影) 原po問題解決方法: 票用卡刷,餐飲付現&分兩筆刷 只要出示花旗會員就可以享有餐飲優惠了 還有票上面都有員工名字! 可以打客服鬧大!說不一定會變免費唷 省錢小方法: 花旗享樂卡+萬泰信用卡 一般日:2人 票(花)+餐(萬) 260+花旗餐(2中可+1小爆)110 260+110=370 但是萬泰能打5折,所以是315$ 假日:2人 直接刷萬泰5折(上限折抵300)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 引述《forcefriend (腫憨)》之銘言: : 昨晚去了威秀看"蛛蛛人",特地前一天訂了票,晚上的電影我還早上特地去拿票 : 拿票的過程,售票口的小姐一如以往推銷了餐點... : 售票員:搭配花旗買餐點有優惠喔! : 我:不用,謝謝。 : 售票員:那加99元有兩杯可樂跟一個爆米花。 : 我:喔~ 好吧! (缺業績缺成這樣嗎...) : =======================結果,我上當了!!!======================== : 回家之後越想越怪,饗樂卡優惠兩張一共是588元,怎麼結帳後的金額是700多元!? : 加上他跟我說的99元也才687元,電影票上頭也變成雙人套票,不是花旗優惠... : 我:你們早上售票人員售票的方式有問題!!! 我要退掉餐點! : 沒有跟我說明清楚,99元的餐點是為何而來??! : 我拿饗樂卡就是要花旗的優惠,你們售票的方式會讓人誤會 : 居然直接變成雙人套票(原本的票價+99元套餐)?! : 售票員:先生,退掉餐點的話座位也會一併退掉喔! 而且刷退也要時間。 : 我:所以呢?! : 售票員:那...我還是先退掉餐點嗎?! : 我:那位置呢? : 售票員:也會一併退掉喔!! (又陷入讓剛剛的迴圈) : 我:那不用退了,還有我要告訴你,你們售票的方式是用騙的!!! : 我實在很不想用"騙"這個字來形容你們的行為!!! : 售票員:我會跟早上的那個妹妹說不能用這種方式... : 我無言的轉頭就走了... : ============================================================================== : 為什麼網路上可以單獨訂票?! : 到現場被綁了餐點後,要退餐點還不行連位置也退掉 : 那我多付一張票20元處理費是怎樣?? : 重點是99元餐點超搶劫!!!!原來是兩杯小可+小爆米花 (都怪我自己沒注意餐點內容) : 而且為甚麼我總覺得,威秀的人員態度總是很輕挑?! 一付要不要隨便你的樣子?!!? : 當然!! 也有態度是好的,不能否決掉那些認真對自己工作負責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2.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399208435.A.12B.html

jason0120 :感謝分享:)) 05/04 2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