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自爆愛恨情仇 妖西:林飛帆不是真的敵人
May 27th 2014, 06:24

太陽花學運名人妖西日前在臉書上一篇文章,被網友認為是在暗諷林飛帆「表面誠懇」害他「挺錯人」!被網友以一篇文章「[問卦] 有沒有妖西為什麼這麼恨林飛帆的八卦」PO在台大批踢踢八卦版,沒想到妖西親自回覆,娓娓道來

妖西在本月25日時,於臉書上發文「我曾經很欣賞一個人,他雖然很年輕,但沈穩、重聆聽、話不多,但一開口很四平八穩,看起來非常非常誠懇。…後來我發現他跟我想像的差很多,不是那麼一回事。」被網友認為是在批評林飛帆,妖西不否認。

妖西還於批踢踢發文回應網友,並自爆自己會宣布退出決策小組,是因在330宣布退出議場前幾天,曾遭人衝入議場意圖暴力攻擊;且妖西不滿自己的意見,皆未被決策小組接受,才會憤而退出「我不是被踢出來的。他們再怎麼度爛我,基本上也沒辦法踢我出來」、「決定應該讓他們見識一下我的厲害」。

妖西痛批「當時那種『只有一種聲音』的情況,讓我實在難以忍受,覺得太噁心了,我必須跳出來讓後世有機會知道,獨派與獨派青年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以及他們的立場與訴求」。

只是儘管對林飛帆諸多批評,妖西仍讚揚林「將野草莓後四散各地的異議性組織、學生社團做了初步的串聯」,還說「當他(林飛帆)和他的學妹張芷菱,自掏腰包…到全台灣各地去喝咖啡搏感情,建立網絡? 當他在做這件偉大的事情的時候,有誰知道?」

妖西最後更表示,自己的志業更遠大「搞清楚,我的目標是建國」!至於對有網友質疑他「想紅」,妖西則回應「紅重不重要呢?廢話當然重要。紅就表示你才有輿論影響力、才有發言權。 有這兩個東西,你才可能搞倡議而且搞得成功。」

妖西說,儘管自己的臉書帳號被林飛帆封鎖,但「我知道,比起中國、比起國民黨,他(林飛帆)不是真的敵人」、「一碼歸一碼,明辨是非、對錯。 對我來說,這才叫器量」、「有機會,我們會再聚首的」! 

網友紛紛推文「淚推」、「推!你真的很帥阿」、「真男人」、「不怕噓堅持自己的理念才是真氣度...推基進側翼」;不過也有網友酸妖西「由愛生恨」、「你要是早生40年,可能有搞頭啦」!但也有網友表示不管是林飛帆還是妖西「想紅與否或是真心想做事,看長期啦」、「畢竟變質的政治人物也不少」!(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