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正宮反擊」吳佩慈被黑 回嗆:沒貪戀名利金錢
May 28th 2014, 06:45

吳佩慈與富商未婚夫紀曉波的戀情,近來因中國女星穎兒的介入成為話題,但正宮很淡定,更以 「我現在的幸福剛剛好」不慌不忙回擊,紀曉波也主動提供他與吳佩慈、女兒小蕊蕊的合照,表示一家三口很幸福。
 
小三介入告一段落,吳佩慈今天在微博連發3條文章,先解釋為何限制微博文章不能評論,「關於微博關閉評論這件事我也很無奈。我很珍惜和我共渡數年美好時光和分享生活點滴的你們,但我從懷孕後即遭到大批水軍惡意攻擊,全都是同一條文用不同帳號狂發,我刪都來不及刪,常常刪到淚流滿面。我不知道誰想黑我,但我只能選擇了遠離你們」。而力挺吳佩慈的粉絲也懷疑這批水軍疑似是小三穎兒指使的。
 
接著,吳佩慈再表示不會說明感情事,「特別是我私人的情事,我選擇不說,是因為我也有我想保護的人。家裡的事,我以後也不會說,大家也可以不用再問我。其實我從之前到現在都一直是好好的、美美的在過我的小日子,這點沒什麼好擔心。另外,我沒做錯過任何事,更沒有貪戀過任何名利和金錢,這樣的我卻被污衊實在不值得」。
 
吳佩慈看似心情有些低落,但最後一篇文又看似看開,「我的確很脆弱,一輩子沒遭人漫罵過,因此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大家說的對,我的日子我在過,怕人說就躲起來也實在很白癡。因此我回來了。哈哈,生活的喜怒哀樂,我們就繼續這裡慢慢分享吧」。(宇若霏/綜合報導)
 

吳佩慈寫文表示關閉微博評論的原因。翻攝微博

吳佩慈在微博連發3篇文章。翻攝微博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