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戰神嗆炳忠哥沒常識 網友:跳樑小丑何須理
May 28th 2014, 09:54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今日率領抗獨史陣線於中研院抗議。要求中研院長翁啟惠,查辦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瀆職,黃國昌今日也在臉書上PO文回嗆「既沒常識又沒知識的人,實在懶的理他們」!

黃國昌在今日下午於臉書上PO文嗆,「我實在懶的理他們,消耗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還有許多真正重要的事該做。」還酸抗獨史陣線,應該去科技部抗議而非中研院,「因為,科技部認為我是特殊優秀人才,基於研究表現評鑑,每個月還固定發獎助金給我。」文章才PO短短30分鐘就近五千人按讚,不少網友回應「搞笑藝人不意外、老師您就當笑話看吧」、「對些人認真就輸了」、「跳樑小丑無需理會」、「無知真的沒有下限」。但也有粉絲表示,黃國昌這一「爆料」,就怕王炳忠又要跑到科技部高喊「科技部瀆職」了!

黃國昌回應全文如下:

有一群顯然是既沒常識又沒知識的人,今天跑到中研院指控我「瀆職」。

老實說,我實在懶的理他們,消耗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還有許多真正重要的事該做。

唯一會為了這個無聊事情打電話來問我一堆笨問題的,只有中國時報。不怪記者,她是聽命辦事。

其實,這群無聊的人應該改天去科技部抗議,因為,科技部認為我是特殊優秀人才,基於研究表現評鑑,每個月還固定發獎助金給我。

(廖梓翔/綜合報導)

相關報導:【更新】被要求查有無瀆職 黃國昌:懶得理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