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閒聊] 我家被噴藥了
Sep 6th 2014, 12:01, by wadechu

作者wadechu (十二月)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我家被噴藥了

時間Sat Sep 6 12:01:06 2014

※ 引述《lapetos (latt)》之銘言: : 在這邊住了幾十年從來沒有噴藥過 : 頂多是噴外面的水溝而已 : 結果今天突然說要進屋噴藥 : 整個里都被噴了一遍 : 我家整個屋子都是毒藥 : 這個有法律的依據嗎? : 我覺得這樣的處理方法不太對 : 一人得病要全部的里一起噴? : 應該要先問染病的人怎麼得到的吧 : 難道他們不知道染病的人可能是經過災區被叮到嗎? : 應該要先找源頭才對吧 : 本來我是支持花媽的 : 現在搞成這樣讓我決定投廢票 : 八成的里民本來都是綠色的 : 現在大概都會跟我一樣投廢票 : 因為大家出生以來第一次被人進屋噴藥 : -----------------(以下請勿刪除)--------------------------------- :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我家住三民區千歲里,八月二十五日才被進入家裡噴藥。我住這十多年也被進入家裡噴藥 不止一次了,從來沒遇過不經事前通知就登門入屋噴藥。 事實上,衛生局人員在一個禮拜到三天前就會挨家挨戶登門通知噴要,即使沒有按電鈴登 門拜訪統知,他們也會在大樓門口張貼噴藥通知公告,而且不止一張… 原po說自己住的地方是陳菊得票數最多的里。我上中選會資料庫查證,上次2010年選舉, 陳菊得票最多的是左營福山里,但我再查詢衛生局「登革熱疫情防治整合系統」 左螢福山里在九月分並沒有噴藥行程,因為福山里在八月二十九日已經噴過藥了! 不知道原po是說錯還是記錯了呢? 左營區在今天根本沒有任何噴藥行程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40.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9976069.A.8E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