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社會人士跟學生的差別
Nov 3rd 2014, 13:55, by waitingheart

作者waitingheart (waitingfor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社會人士跟學生的差別

時間Mon Nov 3 13:55:02 2014

出社會與學生或許真的有差別 但我不覺得這是造成感情隔閡的原因 當學生或許不用為了賺錢而煩惱 但有時後還是會心力憔悴 需要另一半的支持 感情的世界裡應該互相持 包容 而不是說累就要另一半體諒 工作的一方雖然累 但如果想維持感情 還是要適時的給另一半鼓勵 當學生的 相對也需要這樣對待出社會的另一半 我自己是個博士生 曾經想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拿到這個學位 當時的女友出社會了 有了一份工作 我總是在她心情不好時 帶她出遊 安慰她 甚至幫她解決問題 (同樣領域背景) 我自己則很少把自己在研究上遇到的挫敗情緒帶給她 只要她能陪在我身邊 我就覺得 什麼困難都能解決 最後她提了分手 因為不愛了 其實這段感情中 我曾經一度想過放棄 因為我覺得當我遇到困難時 女友為什麼不能體諒我 而自己卻永遠充當避風港 但最後我還是堅持了下去 因為我認為自己是男生 要有擔當點 沒關係 但何嘗不想從女友那得到一點安慰 所以學生與出社會的差異只是個藉口而已 兩個人的感情只在於自己想不想堅持 想不想包容對方罷了 沒有什麼理由 如果對方不會這麼想 那麼一切也都是白搭 感情常被新鮮感打敗 卻忘了真正包容自己的那個人 這是人之常情 也是感情難維持的地方 ※ 引述《annie911109 (QQ)》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原po21 : 男友24 : 目前跟男友交往快兩年, : 我們幾乎不講電話,聯絡方式是用line, : 大概兩個禮拜見面一次, : 他在台南工作而我在高雄讀書, : 最近男友不會主動密我或找我, : 但我密他他還是會回, : 有時會有一天沒聯絡, : 之前有為這件事吵過, : 他說工作很累壓力很大,希望我能體諒, : 之後我就盡量不要把重心放在這, : 也試著不去執著, : 但有時還是會不禁懷疑我們現在這樣是有在交往嗎, : 可是見面時的互動跟以前還是一樣, : 只是分開兩地就又好像是單身, : 有看過之前版內的類似文章, : 但還是想問我們現在這樣是平淡如水的愛情, : 還是他的感覺已經慢慢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54.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994108.A.B4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