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馮俊凱加盟世界一級車隊 美利達肯定2年內進軍環法
Nov 5th 2014, 08:09

台灣公路賽一哥馮俊凱,今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正式加盟世界一級的美利達藍波職業車隊記者會,馮俊凱雖然謙稱目標5、6年內進環法,但美利達副總鄭文祥卻認為,阿凱1、2年前就擁有加盟世界一級車隊實力,他預估以阿凱的條件和實力應該2年內就有機會進軍環法。
 
在取得前車隊高士特離隊證明後,馮俊凱正式與美利達藍波車隊簽約,成為台灣車壇首位與世界一級職業車隊簽約的車手,預計12月就將前往義大利接受車隊體檢,阿凱說:「現在是既興奮又緊張,會覺得開始要多學點英語和義大利語,屆時才能跟隊友溝通戰術,我相信第一年肯定會很辛苦,但我會努力堅持下去。」
 
記者會中還邀請了登山車世界冠軍天后麗塔戴爾(Gunn Rita Dahle),來祝賀馮俊凱共同加入美利達加族,麗塔跟阿凱說:「你絕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可以加入夢想中的車隊,未來你必須要透更努力的工作,並且相信自己,從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都以自由車為生,並且保有對自由車的熱情,如此,什麼樣的夢想多能達成。」
 
正式加盟美利達藍波車隊後,馮俊凱目前只先預計先參加15日的台灣登山車挑戰賽和台灣自由車錦標賽,明年才會正式投入車隊在歐洲的賽事,馮俊凱說:「2011到2012年曾經感染肺炎,身體一直沒辦法復原,幸好教練徐瑞德和台中隊友的鼓勵才讓我撐下來,也感謝父母親從我一開始騎車到現在都默默的支持我,我知道大家對我的期望,我對自己也有信心,請大家多為我加油!」(詹健全/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