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CPBL〉林益全包辦MVP等5獎 最想要總冠軍
Nov 5th 2014, 14:57

作者: 

王婉玲

林益全。(王婉玲/攝)

義大犀牛「神全」林益全生涯3度奪下年度MVP,成為史上第1人,今年他包辦打點王、金手套一壘手、最佳十人一壘手、年度MVP以及銀棒獎5個獎項,拿到25萬元獎金。

林益全在2009年新人年以及2013年兩度獲選年度MVP,今年衛冕成功,繼1993年、1994年兄弟象陳義信,1995年、1996年統一獅郭進興,2005年、2006年誠泰COBRAS的林恩宇,成為第4人,但他是第1位連霸的打者。

林益全說,真的很感謝我的球團、球迷,還有幫助我的每個人,他表示,「每次拿MVP都很緊張,因為每年每個球員都很強,能夠排上先發不是很容易,必須不斷努力,不是想像中簡單。」

林益全新人年也曾奪下新人獎、打點王、最佳十人、金手套一壘手、年度MVP等大獎,他說,「新人的時候什麼都不怕,上場就是拚就是衝。現在有了家庭,心境比較穩重,希望自己表現能一年比一年成熟。」

生涯個人獎大豐收,但神全仍有遺憾,「明年希望可以拿一座總冠軍,我很希望可以打總冠軍賽,享受那種氣氛,希望我退休前可以拿到總冠軍。」

至於拿下最佳進步獎的張詠漢,上台致詞時發抖超緊張,他表示,今年因為隊友高國輝受傷復健半年,自己希望可以站穩先發位置,很開心自己努力辦到,「明年希望把最好的一面拿出來,我覺得我可以,這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新的起點,希望繼續延續下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