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情報] Nexus9 X Lollipop 動手玩~簡易開箱評測
Nov 5th 2014, 23:08, by p01212002

作者p01212002 (π)

看板MobileComm

標題[情報] Nexus9 X Lollipop 動手玩~簡易開箱評測

時間Wed Nov 5 23:08:04 2014

Nexus 9 和 Lollipo的開箱評測文 轉載(圖文好讀版): http://pjchender.blogspot.tw/2014/11/nexus9-x-lollipop.html ------------------------- 我要先說,我目前的確是hTC的工讀生沒錯,不過hTC並沒有給我錢叫我寫文章,我之所以 去hTC打工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最新的3C產品,之前雖然一直很想寫開箱文或評測文,但 始終礙於手頭上沒有資金敗機。 這次因為剛好有機會可以搶先體驗到新機,才想要自己寫一篇來和大家分享,若對於內容 有疑慮的話,可以直接跳出沒關係,不然的話請不要隨意踹測或扭曲我寫這篇的動機,如 果有什麼其他產品的疑問,我也很樂意就我知道的回答大家,謝拉! 說實話,這次hTC一連出了四個產品,讓我這個3C迷實在是有些亢奮到不行XD 話不多說,趕快看一下Google Nexus 9 X Lollipop吧! 首先拿到的是這個盒子 乍看之下很像IPHONE6+++ 外觀 和其他Android平版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NEXUS9 和 iPad一樣,都是做4:3,這樣看影片 的話可能會有比較多用不到的地方,但相對之下,看文章或看網頁的舒適性就增加了不少 。 螢幕解析度是2048*1536像素,和iPad Air是一樣的;Nexus螢幕大小是8.9吋,iPad AIR 2 則是9.7吋。 我一直覺得正面長得很像iPad mini Nexus的背蓋大概比螢幕略寬出一些 重量方面,NEXUS 9雖然不如其他間更輕的Android平版,但拿起來也還算蠻輕的,重425 公克,攜帶和使用上還算方便 下方是Micro USB孔 右方是音量鍵和電源鍵 上方是耳機孔 厚度也還算蠻薄的 NEXUS 9 這次也搭載BoomSound雙前置立體聲喇叭 搭載Andorid 5.0 Lollipop作業系統 讓我感到小小驚訝的是,Nexus 9同樣支援Motion Launch的雙擊喚醒功能 (不過在待機畫面點兩下並不會關閉螢幕) 對焦速度測試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測到對焦速度,不過不知道是螢幕大小還是光圈的關係,不管點螢幕的 哪個位置對焦似乎沒有太大的區別。 ------------------ Android 5.0 Lollipop (原文恕刪) 輸入法 輸入法的介面也做了些調整,字體看起來更大更清晰 鍵盤左下方有「簡」,可以直接「化繁為簡」, 另外也可以透過往下撥動的方是輸入數字或英文。 按鍵盤左下方的地球可以做中英文切換 Nexus 9 X Lollipop 動手玩影片 http://youtu.be/Jh4BwPpNBW8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5200087.A.DB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