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天橋底下來PLAY 談國民黨如何改頭換面
Dec 1st 2014, 12:06

九合一大選已經結束,國民黨大敗僅拿下6縣市。你有話不吐不快嗎?十二月一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九點,udn tv「天橋底下來PLAY」節目,邀請網友與資深記者或專家,一同討論當天最熱門的時事話題。同時,udn tv也會在udn tv的Facebook粉絲團專頁上現場直播,即時互動,暢談新聞幕後。

今天「天橋底下來PLAY」將邀請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為大家分析國民黨敗選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如果馬英九在本周三辭去國民黨主席,有哪些人可能出來接任?而原本可能以第一副主席的位置接手黨主席的吳敦義,在今天請辭。他的考量又是什麼?被公認是下一個藍營共主的朱立倫,這樣的情勢對他來說,是危機還是轉機?選後國民黨該如何改頭換面?黨主席,新閣揆又會是誰?歡迎網友一起加入討論。

udntv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dntv?fref=t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