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財經
即時新聞-財經 
胡定吾父子幫頂新兩岸打通關? 胡亦嘉揚言提告
Dec 24th 2014, 10:37

前開發銀總經理胡定吾傳出是頂新集團白手套,近日更有電視台爆出,胡定吾、胡亦嘉父子,聯手幫頂新打通兩岸政商關係,據三立報導,胡定吾在台灣替魏家打通關,胡亦嘉則傳出在中國幫魏家賣農產,更傳出3天內銷售33噸台灣芒果的佳績,不過對於媒體的指控,胡亦嘉發出畫面聲明,並於自己的臉書上澄清,強調這是抹黑,要求相關媒體在1周內道歉,否則他將針對媒體公司、節目製作單位、與其胡亂下定論的節目主持人,提起加重毀謗罪。

以下為胡亦嘉聲明全文:

針對近日媒體上對於我胡亦嘉的種種不實指控,嚴重影響了我創立的網路公司街口網絡的聲譽。街口網絡是一群有抱負,有夢想的台灣年輕人,為了幫助台灣中小企業 利用網路達到更好的經營績效而努力的網路公司,過去所創造出來的績效,都是所有年輕團隊一點一滴努力創造出來的成果,如今不肖媒體卻為了收視或其政治立 場,抹黑台灣年輕人辛苦打拼的結果。今天如果只是抹黑我個人,我可以沉默,但是今天抹煞了許多台灣年輕人共同努力的成果,這是我絕對無法接受的。因此今天 我不得不對此事發表澄清。

1. 某台指控我掌控兩岸通關,控制台灣水果外銷: 台灣水果在廈門口岸的快速通關,是八成台灣水果出口商所走的通道,早已存在,每天都在發生,我不是第一個走的,也絕不是只有我能走,我僅僅是利用網路做銷售,絕無控制壟斷,所有台灣水果出口商都可證實。

2. 某台指控我去大陸是為頂新做事,布局兩岸農產品事業: 我於2010年開始到大陸工作,是參與了工業總會發起的協助台商至大陸拓展計劃,期間協助各類台灣中小企業拓展,包含食品、化妝品、服飾、文創等各類商 家,所有的行為與頂新皆無關係,所有參與的台商中小企業皆可證實。

3. 某台指控我從美國回來是為了更大的利益,不會只為了賣水果,是我父親要安排我接手兩岸”買辦”位置: 批判我的人完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從美國回來時,處於美國金融海嘯與大陸經濟崛起的時間點,到大陸的這段期間是為了學習更多經驗,同時並希望能發揮 所長,幫助台灣商家。之後與阿里巴巴的合作,皆是靠我的年輕台灣團隊展現台灣人做事的細心與努力,才得以取得阿里巴巴內巨大的流量,並順利完成任務,所有 與阿里巴巴的合作與售賣水果的選擇完全與我父親無關。同時,我已於今年五月搬回台灣開始建立自己的網路平台,希望將阿里巴巴的創業精神與創新商業模式帶給 台灣的年輕人,希望台灣也能有年輕網路公司未來在世界發光發熱。說我在布局兩岸買辦位置,實在是無稽之談。

台灣的某些不肖媒體,只會毫無根據的不斷臆測,只會以小人之心想事情,這僅會不斷帶給台灣社會上的負面能量,此風實在不可長。媒體作為面對社會大眾的媒 介,本應承擔該有的社會責任,結果部分媒體卻是極盡抹黑、打壓一群台灣年輕人努力的成果。因此,我在此慎重的通知所有對我不實抹黑的媒體,請於一周內在對 我抹黑的相同節目上,公開向我與我的公司街口網絡道歉,否則我必定採取法律行動,對未道歉的不肖媒體公司、節目製作單位、與其胡亂下定論的節目主持人,提起加重毀謗罪。

胡亦嘉

(陳瑩欣/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