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讓爺放假」 9歲童聖誕圓夢
Dec 24th 2014, 14:36

你的聖誕節願望是什麼?美國康乃狄克州9歲男童朱利安上周寫信給聖誕老公公許願,希望爺爺歐特羅的主管准許爺爺聖誕節休假,與家人團聚。主管爽快准假,還提醒爺爺要送玩具給乖孫。

朱利安寫著:「我最大願望是,你跟我爺爺的老闆馬賽斯先生說,讓我爺爺在聖誕節休假,他才能跟孫兒和家人團聚。」他在信末附加一行:「如果你有時間,而且認為我應得的話,我還想要一台Xbox360。」

朱利安把信交給媽媽,請她代寄。媽媽把信交給在旅館工作的爺爺。爺爺非常感動,決定替孫子做點事,就把信拿給主管看。

主管馬賽斯馬上回信給爺爺:「聖誕老公公來電關切,公司建議他在聖誕節安排休假,與家人團聚。工作可等到聖誕節後做。」信末提醒爺爺,「你知道朱利安想要Xbox360嗎?聖誕老公公不確定他有這麼炫的玩具。」爺爺見孫子的願望達成,鬆了口氣。馬賽斯說:「這是我第一次跟聖誕老公公直接交涉。」(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