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胡志強見面會嗨翻 「以為我選贏了!」
Dec 24th 2014, 11:44

台中市長胡志強在臨別台中市府前一夜舉辦臉書粉絲見面會,他堅持,直到最後一刻都會把市長職責做到盡善盡美。他說,擔任台中市長比我原本預期多五年,但又比原本的理想少四年,但無論選舉結果如何,都懷抱一顆感恩的心。
 
今天下午到場的胡志強粉絲約近三百人,胡一進場現場就響起熱烈掌聲及尖叫聲,民眾帶了一大堆「胡志強台中之父」的招牌振臂揮舞,胡說:「我選輸了,可是看到大家的表情以為我贏了」。
 
他說這次選舉結果和他預測不同,還是得面對接受:「你們希望我如何面對,一定不想要我滿是淚痕、手足無措、言語失分寸,一定還是想要看到你們習慣看到的理性、幽默、有分寸的胡志強」
 
他說自己深愛台中,最計較的是希望台中一定要繼續進步,也要以此要求新市長,「大家會有機會常相聚,笑在一起,或許我會不小心被打敗,但我們不要被打散」
 
粉絲團團長胡先生說雖然自己的失落感很重,還是感謝胡帶大家走過十三年,希望大家支持會做事、有國際觀的人讓台灣更好,並頒感謝狀給胡。
 
粉絲團播放一段陳文茜的專訪,她稱許胡在生病及太太病危的時候都不忘台中,她認識胡二十幾年,覺得他是自己所認識最有情有義的政治人物,希望胡這次離開台中不會太久,也希望台中人記得他為台中做的點點滴滴。
 
胡志強說,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有提供他一間辦公室,後天就去「上班」,預定在一所大學當專任教授,在兩所大學兼任。有民眾問他接下來何去何從?他說自己從沒選輸過或失業過:「要把你們大家的電話留下來,每天去一個人家中吃飯,至少可吃十個月。」他保證:「我當教授不會比當市長差」。並表示,今年春節期間兒子女兒都把雜事排開,因此一家四口會把握難得的相聚時間,出國散心。(黃任膺/台中報導)

胡粉絲團頒感謝狀給胡。黃任膺攝

胡志強和粉絲合影。黃任膺攝

胡志強笑稱粉絲的反映讓他誤以為自己選贏了。黃任膺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