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我的薪水是佛心?黑心?還是嘟嘟好?
Jan 18th 2015, 22:42, by VVVV5555

作者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

站內Salary

標題Re: [問題] 我的薪水是佛心?黑心?還是嘟嘟好?

時間Sun Jan 18 22:42:33 2015

※ 引述《mixcat70 (小吉)》之銘言: : 有點長的一篇文 : 圓PO : 3X歲(私立商科技術學院畢) : 剛換一份工作,因為薪水沒有自己想像的多,而開始做的有點無力 : 我的工作是負責公司網拍的所有大小事,除了價格無法決定 : 其他上架.出貨,回答問題...等,還有公司是門市兼辦公室 : 我上班時間比較不一樣,其他同事上班時間是 : 10點~6.7點,我從下午2點~晚上9點 : (有客人來時,都要充當店員顧店) : 後來因為聽說除了底薪還有業績獎金可領,所以起頭1.2個月 : 很拼,老闆提議我也同意下,家裡也設了公司網拍帳密 : (在家也顧網拍就是了) : 地區:新竹 : 休假:周休二日 : 薪水:19500 : 伙食:1800 我覺得你一天才上班七個小時 扣掉吃飯時間 根本六個多小時而已 每個月卻可以領到那麼多錢 已經算不錯了 重點是又有周休二日 我覺得其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不堪 因為這個版每個人都鍵盤年薪百萬 所以在他們眼裡你的工作根本是不堪而已 但是他們也只是在鍵盤年新百萬而已 說穿了搞不好他們領的比你少 只是不想怕被別人發現 怕去O2PO文 被人肉到薪資 沒人要約 或者怕被真正高薪的鄉民嘲諷 所以每個都裝得自己很屌一樣 我老實告訴你 我國立大學畢業 也沒領你那麼多 我在飲料店上班 一個小時才95元 別說周休二日了 就算月休兩日 我都領不到你那個薪水 我覺得原PO要好好考慮 網友就是出嘴而已 好壞我們不知道 事情要自己斟酌比較清準 不是請鬼拿藥單 其實你發文心裡也應該有底了 你應該做的是去了解自己的認知有沒有錯誤 比較有意義 -- 不要亂噓好嗎,拜託了 ▁▂▃▄▅▄▃▂ ▂▄▂▁ ╴╴ ▂▃▄▃ ▆▄▃▃▄▅▇ ▇▇▆▇▇ 烏東▏ ▁▂▁ 鴉興▏ ▇▇▆▇ 耀  ̄ ̄ ﹑ FB: http://ppt.cc/CVA,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1592156.A.561.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