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2013裸色唇彩特輯
Dec 1st 2013, 15:11, by masaki78s

作者masaki78s (masaki)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2013裸色唇彩特輯

時間Sun Dec 1 15:11:24 2013

好讀網誌版:http://ppt.cc/eG7p ---------------------------------------------- 2013的最後一個月來臨了 一直在想說最近要來分享怎樣特輯篇的文章 就想到今年開始大買特買唇膏(對我來說是大買特買啦) 我在選顏色跟東西畢竟還是考慮能夠化出門的東西 唇膏這方面對我來說就只剩下潤色款跟裸色可以選 今年開始針對唇膏做研究之後就開始一直購入許多裸色調的唇膏 所以就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吧 首先來看一下唇膏類的全圖 除了MAC那隻黑色的霧化性感唇膏是去年入手的 其他都是今年買的新東西 手上的試色圖如下 然後我也做了跟實品的對照圖 接著先來看一下素唇的狀態 不得不說仔細看才發現我上唇顏色比較深...... 接下來就逐一介紹囉 1.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 #202 這支是最新分享的一支唇膏,也是我的心頭愛 抹上去的滋潤度來說真的沒話說 但是這支唇膏的顏色飽和度來說算還可以 薄薄上一層的話就很像是潤色的護唇膏 但還是會比潤色護唇膏的顏色來得顯色 這個顏色也比較能夠顯得出年輕人的活力跟氣質 而且這支唇膏對我來說就很適合在外面補口紅用 因為滋潤度高,即使不上任何的護唇膏也都OK 所以如果不想帶太多東西出去補妝的時候,唇膏類我就只會帶這支出門 詳細的評分如下 (滿分5顆星) 顯色度:★★★ 滋潤度:★★★★★ 可參考連結內介紹: [彩妝]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水潤誘人 http://ppt.cc/0JcO 2.Chanel 超炫耀絲絨唇膏#125 這支唇膏是趁聖誕彩妝的時候購入的 事實上這個色號(#125)是常態色 只是有搭配在聖誕彩妝的妝容中 唇膏本身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抹起來的感覺跟1號選手(GA)很像 都是屬於比較潤色類的唇膏,飽和度中上 實際擦起來的顏色就跟聖誕彩妝中的圓形腮紅#84一樣 是個非常有氣質的顏色 以滋潤度來說小輸1號選手(GA)但也在外面補妝用來說程度也還OK 詳細的評分如下 (滿分5顆星) 顯色度:★★★ 滋潤度:★★★★ 可參考連結內介紹: [彩妝] Chaenl 2013 Holiday Collection(聖誕彩妝) http://ppt.cc/sIxR 3.MAC 專業時尚唇膏 #BAD GIRL RIRI(2013聖誕彩妝) 這支唇膏算是五位選手中顯色度最高的一支 上起來的顏色算是五支唇膏中最偏紅也最有存在感 滋潤度上來說中等,前置作業最好還是要上點唇膏才不會顯乾 整體的感覺上來說很適合眼妝.頰彩淡妝程度的時候拿來重點提亮的一支唇膏 上得飽和點就很漂亮 薄薄上一層的顯色度來說也能夠襯托出整體妝容的美感 詳細的評分如下 (滿分5顆星) 顯色度:★★★★★ 滋潤度:★★★ 可參考連結內介紹: [彩妝]MAC 2013 聖誕彩妝RiRi聯名彩妝 http://ppt.cc/4j3c 4.MAC 霧化性感唇膏 #HONEY LOVE 打到這的時候才發現上面圖中的介紹打錯 這支叫做霧化性感唇膏才對 算是人生中第一支購入的專櫃唇膏 當初櫃姐介紹的時候是搭配等下會介紹的冰淇淋唇蜜一起上 所以沒有仔細觀察到這支唇膏實在是太裸太霧面了 如果單擦的時候整體呈現出來的就是一種沒氣色的病人感 (有幾次單擦在公司的時候都被人家問說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看起來氣色很差) 但不是說這樣子不好,是要搭配比較搶眼的眼妝,才會顯示出這個顏色的美 如果說是日常的淡妝的話就不建議用這支唇膏 詳細的評分如下 (滿分5顆星) 顯色度:★★★★★ 滋潤度:★★★ 5.Giorgio Armani 時尚訂製唇萃 #202 這支唇萃算是把我拉進去GA這個品牌的關鍵吧 當時我第一次去櫃上靠櫃試了一整套的東西之後就決定要等週年慶的時後入會 但因為櫃姐真的太天使,不好意思當場沒買東西就只帶了這支唇萃(因為它真的好美) 基本上唇萃的質地就是屬於霧面質地 顯色很棒,唯一的缺點就是滋潤度略低,容易顯乾 前置作業一定要上點護唇膏才不會太乾 我個人的習慣是先上唇蜜在上這支唇萃 整體的感覺就會夠滋潤但呈現出的還是唇萃的霧面感 顏色上不多說,就是一種優雅的氣質 比1號選手(GA)來得有氣質,也比2號選手(Chanel)來得年輕 任何人的顏色都很適合這支唇萃 詳細的評分如下 (滿分5顆星) 顯色度:★★★★★ 滋潤度:★★★ 以上是細部的介紹 接著把每個選手的試色照擺在一起給各位參考 (順序:5→4→3→2→1) 擺在一起就可以看得出每個顏色之間的差異了吧 下面是我個人的整體評價 顯色度:3=4>5>2=1 滋潤度:1>2>3=4=5 接著是唇蜜區 因為我不太喜歡太油亮跟黏膩的感覺 所以唇蜜我只有上面這幾支 大致上都是拿來當作護唇或是疊色用 1.Revlon星砂系唇蜜 #004 基本上是粉色調 但不太顯色,比較適合拿來上完唇膏後疊色用 但因為是唇蜜,所以滋潤度來說是相當地不錯 詳細的評分如下 (滿分5顆星) 顯色度:★★ 滋潤度:★★★★ 2.MAC 冰淇淋唇蜜 #DEELIGHT 看圖片就可以知道,這支唇蜜真的超級亮的 日系流行的豬油唇就很符合這支唇蜜的效果 但是我個人如果拿來唇膏後的疊色用的話 上完我還是會再用衛生紙輕輕壓過把光澤度帶掉 不過如果是上唇膏前使用的話,整體的滋潤度就可以因為這支唇密達到相當高的水準 詳細的評分如下 (滿分5顆星) 顯色度:★★★★ 滋潤度:★★★★★ 3.歌劇魅影 光癮晶潤唇蜜 #CRYSTAL ROSE 這支唇蜜就是完全沒有顏色,有點像是指甲油後的護甲用的感覺 只是單純可以把滋潤度跟光澤度加在唇膏上面 我從大三開始接數歌劇魅影的時候就開始一直固定使用這支 因為我主要是拿來當作類似護唇膏的用法 滋潤度上來說真的無話可說 不過最近發現這支已經從850塊漲到950塊了 雖然說我每次都是趁生日有500塊禮券的時候才買的 但....950塊 都已經接近一樓歐美專櫃的的價錢 後續會不會回購可能還是要再考慮考慮 詳細的評分如下 (滿分5顆星) 顯色度:(因為沒顏色) 滋潤度:★★★★★ 不免俗的一樣把三個選手的試色擺在一起 (順序:3→2→1) 以滋潤度上來說,Revlon小輸專櫃的兩支 但也算還不錯了 顯色度來說的話,當然MAC是最好,Revlon其次,歌劇魅影就不用說了是完全沒顏色 其實以這三支唇蜜來說 我可能後續還想回購的是歌劇魅影的唇蜜 畢竟唇蜜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偏添加滋潤度用的 所以歌劇魅影的表現真的是最好 但以1支950塊的定價來說...如果真的要回購我真的要好好地考慮一下 而且它本身設計來說刷毛不夠長,常常使用到最後底部還剩一大段沒辦法沾得到 質地又太稠,完全倒不出來..... 就這幾個缺點就夠我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回購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7.190

bouya:好用心的比較,口紅1、3好生火! 114.46.157.159 12/01 15: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