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業務類型抉擇
Mar 30th 2014, 21:36, by sccchang

作者sccchang (sccchang)

標題Re: [請益] 業務類型抉擇

時間Sun Mar 30 21:36:07 2014

※ 引述《Qgarfield (蠻牛)》之銘言: : 魯蛇老妹我今年已經30了,做了將近一年半的系統整合業務(SI) : SI業務要學的東西好多,產品五花八門超複雜 : 常要處理規格問題,跟原廠、代理商、客戶一來一往 : 不知道死掉多少腦細胞,最後還不一定拿到案子,客戶只是拿你來比價 : 加上很多案子還要報備、需要跟原廠關係好才會support價格 : 這就已經不是我養好客戶的問題了,常搞得我精神耗弱 : 我自認為可能不適合做SI,起了離開這業界的打算! : 因為我很愛運動,球類、慢跑、游泳都愛,也愛上健身房 : 有想找運動品牌業務的想法,加上很多同事覺得我比較適合跑通路 : 想請問版上有無運動品牌業務的前輩? : 資訊業務有辦法轉過去嗎? : 需要加強什麼專業知識嗎? : 待遇大概多少呢? : 感謝幫助徬徨的魯蛇老妹我~~ 本人曾從事運動器材的業務 公司是間小代理商 代理某網球品牌 專業的知識其實還好 熟悉公司產品是必須的 但不是絕對 客戶是體育用品店 除了跟店家關係要良好外 有技巧的塞貨也是必須的技能 生意的好壞會受到天氣的影響 天氣差時生意就是苦哈哈 待遇的部分要看公司 運動器材業務的薪資約25000~35000 通常要自備汽車 每個月要達成公司的業績目標 沒達到目標業績要扣薪水 這行女業務很少 喜愛運動頂多跟客戶有多一點話題 沒有太大的加分效果 當然 大小公司的福利跟制度會差很多 我只有待過小公司 小公司人治的層面比較大 如果你有興趣又有能力 建議朝大公司發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73.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6186570.A.47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