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Audi Q5R--改出屬於自己的態度
Apr 27th 2014, 23:51

按這裡檢視圖片

首先,小弟要在這先感謝吉他腳再次前來拍攝我的愛車,也大膽接受小弟所提議的場地取景.
也感謝Audi南港廠以及店家出借場地讓小弟取景拍攝.
一開始也希望能簡單的分享一下這一年來的過程順序

原本以為去年的這個樣子會是小弟直到賣車前的最後一個樣子...
按這裡檢視圖片

直到去年看到這台R8出現在好朋友店裡又讓小弟內心裡的小宇宙再度焚燒
按這裡檢視圖片

二話不說拍照下來開始尋找靈感.
以及聽信某位朋友的話說:
你知道嗎? 每位藝術家都是在大自然裡找到找到了靈感屬於他自己的靈感~因為那邊充滿了能量以及各種自然的能量.

於是小弟我來到了這充滿查克拉的地方-天母古道-
按這裡檢視圖片

在這裡餵蚊子是基本的,也曾經在鬼月期間被人以為是鬼經過我旁邊默唸佛號的都有.
車停在路燈下透過板金的反射製造出了許多靈感以及想法,但由於通常一看就是呆呆的看30分鐘,所以鬼月期間被誤認是阿飄我也是慢慢釋懷的....
但是!終於一步一腳印的慢慢貼出來我自己的風格也告別了那充滿大自然能量的地方-天母古道-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以為一切都結束了該改的都改了終於脫離改車的苦海....
但是又在某一天又在好朋友店裡看到了這台..... (好朋友的店真的很毒不用開口就中毒)
又是一棒的打在頭上告訴我還有引擎蓋!
按這裡檢視圖片

原本以為在引擎蓋上面貼膜做自己的造型就好 (畢竟hamann沒出給Audi...)
但是事實還是應證紙包不住火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於是在google的幫忙下聯繫上了一家手工包的店家.
店家也直接說畫草圖出來給我讓我看感覺.於是就半信半疑的出門跑客戶了....
沒多久就傳來了這張
按這裡檢視圖片

看到了這張草圖,我是信了!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奇蹟,於是透過管道弄到了這片副廠鋁合金土豪金的引擎蓋下去做切割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以上是小小的濃縮了一下一年的經過,廢話不多說先欣賞幾張美圖吧
由於小弟是Predator的重度粉絲...也很感謝model願意拿著這面具入鏡!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緊接著場地轉來信義區.
小弟很喜歡都市的感覺,一直覺得這樣的搭配一定會有另外的效果出來.
真的是辛苦吉他腳和model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緊接著來到了-Audi南港廠-
在這裡拍除了有種回到屬於自己地盤的感覺,也對我有種另外的意義
什麼意義呢? 因為我去年11月車壞了萬向接頭在中山查修一個月找不到原因差點一動怒直接要中山廠把車收走回估
結果轉到南港廠三個小時就找到問題直接刷卡付現訂料....(連代步車都還沒坐上去)
中間過程讓我這過保車主感到備受尊榮!
尤其是第一次打去南港廠求助(走投無路,當時還很不信任北區體系)沒想到5分鐘後是服務廠經理回電,表示代步車已經準備好了,我車還能不能開,有必要我們把代步車開去中山廠跟你換!有需要任何的協助請儘管說!
服務廠經理這樣的熱誠以及友善讓小弟當下還把手機拿起來看一下是不是台中打來的....
我只能在這邊說雖然Audi妥善率是差了一些,但是我下一台車很願意因為南港Audi的關係在牽一次Audi的車!

以上也是去年發生的悲劇也在這小小的分享一下~
繼續回饋給大家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還好最後趕在雨下大之前拍攝完最後一張
謝謝大家的觀賞,小弟終於能把自己的愛車以及其他可以好好的回饋給01的朋友.
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