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個女生什麼心態呢?
Apr 28th 2014, 18:59, by ohhaha0916

作者ohhaha0916 (橙桔思汗)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個女生什麼心態呢?

時間Mon Apr 28 18:59:56 2014

BG首發,手機發文,勿罵勿鞭。 這篇是我和男友討論了一下之後決定回的, 以下是我們的狀況,和原Po有點類似但不完全相同,還有我當時的處理辦法。 不知道是好是壞,希望原Po看了之後可以冷靜的想想,選擇更好的處理方式。 -------一段愛與工具人的分割線------- 我男友曾經也當了一個女生大約5年時光的工具人。 那個女生感情上有問題會找我男友哭哭, 但不知為何她一直體會不到我男友的好…… 終於兩個人曖昧到會互稱「親愛的」﹑女生會勾我男友的手了之後,某日她無預警告訴我男友,她跟別的男生在一起了呵呵。 之後男友就漸漸不跟她往來了,因為傷很重。 去年六月,男友大學畢業前夕,我也剛跟男友在一起一個半月後的某一天, 那個女生寄了一封卡片和一個畢業禮物給我男友。 禮物不方便透露是送什麼,不過價值沒有原Po所說的手錶那樣貴重。 我還記得男友那天語氣有點戰戰兢兢的說有件事要跟我說,大概怕我會生氣吧XD 重點是信的內容,我想可能就是原pO想知道的這個女生的心態吧。 那個女生字裡行間的意思就是…… 1.當初她跟別人在一起只是想讓自己成長﹑堅強, 不是要故意傷害你的QQ......(WTF...... ) 2.她跟現在的男朋友分手了,想來想去真的沒有比我男友更了解她,對她更好的人了,如果願意的話我男友還是可以去找她QQ 【以下是我當時的處理辦法】 1.禮物的事情就算了,我認為物體本身是無辜的,也跟男友說他如果想留下使用我不會介意。 (他拿給我他前女友送他而他其實用不到的防曬乳給我我也是用爽爽……) 2.很沒風度的陪他一起罵那個女生,因為我很明顯感受到男友的情緒因為她而很低落。 男友真的被她傷很重,因為純純Der愛是最珍貴的,那個女生踐踏了他純潔的感情,在他好不容易又開始幸福了以後又來亂。 男友因為我為他燃起的憤怒之火而深深感動(誤),心情也好很多。 3.因為我本人與那個女生並不認識,所以我主動聯繫男友跟那個女生的共同好友,請她替我辦一場同學會。 【而我男友那邊呢……】 1.不直接回應那個女生,而是在他們幾個人討論同學會細節時「不經意」的提出自己有女朋友,並表示會帶女友出席。 2.過了一陣子,FB就掛上和我穩定交往中,然後Po我們的圖像放閃光發墨鏡。 3.那個女生在他那邊的留言都不予回應。 【後來發展】 那個女生知道我男友有了女友後,態度十分慌張,Maybe她以為我男友還是當年傻傻痴痴等候著她的他吧。 今年過年前夕她就刪掉我男友臉書好友了~(灑小花) 我跟男友感情不但沒有因此吵架,越來越好,昨天也順利交往滿一週年了,至今熱戀中。 Ptt上看過一句話,「追不到的永遠是女神。」,既然如此,就讓自己成為男友的女神不就好了。 遇到這種事情,男方態度很重要, 應該是男方要在那個女生面前展示他真的很愛妳, 而不是妳單方面發文逼按讚,這種舉動,可能會讓男生覺得厭煩和不耐, 如果那個女生真的是不懷好意而來,說不定還會暗爽在心中。 我男友覺得原Po男友當初會說謊,應該也是怕妳生氣吧。 妳很怕因此而吵架,可是心裡一堆小劇場不就更容易引發爭執跟誤會嗎? 當兵的男生有些都會變得呆呆笨笨的,(我男友也是……)妳必須告訴男友妳全部的想法以及妳希望怎麼做, 當然他也有可能不會全盤接受,所以就要討論到彼此都贊同的才行。 現在這段感情是妳正跟男友一起打的副本,那個女生現在是這段感情的小王, 妳們要同心協力才能推王, 不過如果男友是豬一樣的隊友的話,再踢掉也不遲囉! ※ 引述《lapyu (lapyu)》之銘言: : 有個女孩(長得不漂亮但胸部大) : 曾經被同校的某個男孩追求了四年 : 她並沒有要跟男孩在一起的意思 : 卻時常要求男生載她上下課 : 去這裡去那裡、想要這個想要那個 : 有意無意地釋放機會 : 但最終卻跟男孩的朋友在一起 : 幾年過去 : 她們已經很久沒再聯絡 : 男孩也交了個穩定的女朋友甜甜蜜蜜的 : 女孩卻突然邀約男孩單獨見面 : 說想請他吃飯 : 但因男孩表示想先詢問女朋友意思 : 女孩生氣說算了 : 不久後男孩生日到了 : 卻突然寄送了一隻昂貴的表 : 想請問這是什麼心態呢? : 沒錯,我就是苦主... : ..的女朋友 : 女人的第六感有時候真的挺準的 : 看到錶的當下就覺得不對勁了 : 因為照理說 : 如果是正常人送他東西或發生什麼事情 : 他會第一時間開心地跟我分享 : 但這個包得精美的名牌錶卻被他默默放在包包裡 : (我在找我手機時翻到) : (平時沒帶包包習慣,手機錢包都是放他包包) : 好奇地拿去問他「這哪來的啊?」他回「國中同學送的」 : 我立馬又問「男生女生?」 : 他也立馬回「男生」 : 我繼續問「叫什麼名字?」 : 他猶豫了三秒才丟給我一個名字 : 這時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是 : 別問了,他在說謊 : 然後我就「哦~這麼好...」收尾 : 接著我就說著無關緊要的事 : 一邊清貓沙時,他也跟在我旁邊 : 後來我餘眼看見他看著天花板發呆了約兩三分鐘 : 接著他說 : 「好啦,寶貝,對不起,我跟你坦承 :  這支表是高中時追的那個女生送的 :  我回到家時就看到放在我桌上 :  是我媽幫我簽收的」 : 我跟他說我早就知道了 : 沒有生氣,只是難過他說謊 : 後來我問他要怎麼處理這隻表 : 他說,他當賺到 : (因為這隻表曾經是他很想買的,要價一萬多) : 於是我花了一小段時間跟他說明 : 所謂避嫌跟收到"特殊人物"送的東西的意義之類的有的沒的 : 我只跟他表明,如果他收了,就是間接接受她的...不管是什麼 : 「而我會蠻難過的,但是決定權在你,好嗎?」 : 最後他也跟我道歉了 : 雖然最後這隻表他要如何處理我還不知道 : 但我實在覺得自己不能再容忍那個女生為所欲為了 : 很想知道她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心態... : 謝謝大家願意看完.. : 補充: : 1.強調"不漂亮但胸部大"是為了排除女生以美貌誘惑的可能性 : 她真的是長得蠻醜的,我有照片,但胸部很大 :  男友當初喜歡她是因為當時她的個性還不錯  : 2.男友表示她並不知道男友喜歡那隻錶 :  沒有第一時間告訴我,他說,是怕我會生氣 :  我跟他說 :  「在一起這麼久,我從來都無法真正對你生氣 :   因為你對我很溫柔,很體貼,又會撒嬌 :   對於隱瞞這件事,不生氣,是難過…」 : 3.目前為止我只有跟他分析收下禮物代表的意義 :  以及我跟他跟她之間會有什麼變化 :  那隻錶,男友帶去軍中了 :  我之所以沒有把錶拿來是因為 :  畢竟那是他的東西,要怎麼做的決定權在他 : 4.他問過跟那女生的共同朋友(男生) :  朋友是認為,那女生送這禮是補償心態 : 我是覺得沒這麼單純就是了... : 5.特定日子、送貴重禮物,加上對方是敏感人物 :  我是希望他可以果斷地把禮物退回 : 並"主動"表明自己的立場且不希望再有連絡等等 :  但還在思考該如何引導他 : 我不喜歡用命令的方式叫他做 : 因為就算他做了,也不是發自他內心想做 :  而他現在覺得"當賺到"的心態 :  會讓我比較安心... : 6.半夜真的要早點睡不然容易做出失控的事情.. : 昨晚睡前在我男友FB上發了篇動態: :   :  「有個女孩,曾經被某個男孩追求了四年 :   享受被追求的好處卻又不給正面回應 :   就這樣爽爽利用了男孩的感情不只四年 :   幾年過去,那位男孩交了女朋友甜甜蜜蜜的 :   卻突然在男孩生日前夕約男孩單獨吃飯 :   因為男孩說想先問女朋友意見而生氣作罷 :   接著又在男孩生日時寄送了一隻昂貴的錶 :   她是什麼意思啊? :   還能有什麼意思? :   總是有這樣的人存在著,世界才變得更耐人尋味。 :   總是對你生氣不起來,謝謝你主動的誠實與溫柔。」 :  做出這種小狗撒尿做記號的事情… :  後來男友有看到了,但沒有按讚 :  (以往是我PO什麼文章他都會按讚) : 我私訊問他「不按讚嗎?」 :  沒多久他就按了 :  這裡的用意是,如果他心底還想跟那女生有交集 :  以他的個性是不會跟這樣的人有任何衝突的 :  也就不會按讚 :  按了讚,就表示他認同我說的 :  也表示那女生曾經做過的事被公開說出來 :  然後這女的一定會看到這篇動態 :  再看到男生也有按讚 :  我想,如果她還有羞恥心的話 :  她自己心裡就要有底,不要再打擾別人生活了 :  唉… :  如果這件事沒好好處理 :  將會變成我跟男友認識以來第一次爭吵… :  好在他是蠻聽話的,大多都會以我的意見為主 :  只是對於這支手錶他要怎麼處理還不知道 :  一顆心就這樣懸在那…頗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37.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682799.A.AB6.html

srwcc:推!!!! 04/28 19:02

clanshell:推 04/28 19:07

disremember:推 04/28 19: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