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閒聊] 工作人員BLOG -5/30「柏拉圖」攝影現場
May 31st 2014, 15:38, by chienle

作者chienle (涙はきっと虹になる。)

站內Japandrama

標題[閒聊] 工作人員BLOG -5/30「柏拉圖」攝影現場

時間Sat May 31 15:38:26 2014

〈NHK Premium Drama 柏拉圖〉 工作人員BLOG 2014年5月30日(五) Premium Drama「柏拉圖」攝影現場 http://www.nhk.or.jp/drama-blog/4410/189145.html ------------------------------------------------------------------ 大家好,我是助理導播中澤。 放送開始經過一週, 好像很多人都說把第1回看了好幾遍耶。 在留言板和推特看到很多人的感想。謝謝大家。 NHK On Demand的點閱率也急速增加,而且據說很多人是新申請的會員。 我現在一邊打字一邊確認網頁,「柏拉圖」第1回是漏看節目排行第4名! 讓我實際感受到真的很多人在看這齣戲。 然後,我今天稍微介紹一下拍攝現場。 (工作人員提到當天同時間另一棟建築在錄綜藝節目,所以也去看看。 發現兩個攝影棚的氣氛落差非常大!) 接著,沿著走廊一直走,到了「柏拉圖」的攝影棚… 正在拍沙莉的病房的戲。 大家都很安靜。 因為從走廊到病房整個都是佈景,所以沒辦法再接近拍攝現場。 我因現場嚴肅的氣氛打起哆嗦,「慘了,沒辦法採訪耶。」試著看看週邊, 結果發現螢幕! 可以看到拍攝中的病房的模樣。 是永野芽郁飾演的沙莉和小泉孝太郎飾演的和久。 沙莉低著頭看起來很悲傷。 這是8號要播出的第3回中的戲。 第3回中特別描述了沙莉的心情。 和久的心情也有描述到。 是需要注意兩人演技的一回! 但是只有這樣的話內容不太夠,且為了不要妨礙到攝影棚內的劇組人員,我 離開拍攝現場到處閒晃,結果發現奇怪的東西。 是小屋。 這個據說是尾藤イサオ先生演的テツ先生的家。 第1回和堂本剛先生在外面吃了便利商店的便當的テツ先生, 居然有這麼像樣的房子耶。 我也拍了屋內的狀況,這部分我先保留,日後再談。 然後是後天放送的第2回。 我個人覺得最大的重點是超美的中山美穗小姐。 然後,這一回不只是沙良和青年,還能看到很多角色的個性和背景。 這一回將會得到很多情報,敬請仔細欣賞。 -- 永野芽郁雖然年紀很輕,不過感覺演技蠻好的。 很喜歡她第1集中和堂本剛在病房中的戲。 沙莉談到在夢中要讓青年擔任「魔法師」的角色, 青年就是這時候下決定,後面才會對沙良說出魔法的咒語吧。 這邊剛把青年微妙的表情變化演得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40.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1521910.A.90C.html

angelkyoko:好期待第二集! 05/31 15: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