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黑魔女:沉睡魔咒》
May 31st 2014, 16:46, by retsuya001

作者retsuya001 (強強/晴晴)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黑魔女:沉睡魔咒》

時間Sat May 31 16:46:02 2014

這部說起來其實劇情平平,有趣的是角色的互動, 還有對照迪士尼原動畫《睡美人》中的差異, 迪士尼腦殘粉的我,光是看到動畫中熟悉的名字就很開心了!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迪士尼的話應該會喜歡這一部, 只是對其他人來說我就不確定了,標題的問號就是這麼來的XD =以下有雷= 黑魔女好萌! 在旁邊默默地照顧公主長大實在是太溫柔了QWQ 如果不是她和小烏鴉,公主一定會被害死的 囧rz 【話說其實我以前就想吐槽,公主能在這三個脫線仙子的照顧之下長大實在是太神奇了… 當然動畫裡的仙子們還是比電影好太多了,動畫裡對公主確實是有愛的,電影裡根本就只 想到自己而已。】 在這16年間她和公主一定產生了類似母女的感情, 這麼深厚的親情當然能喚醒公主啦! 不過看到有些人把她跟葛索女巫相提並論,讓我有點想說幾句話… 葛索女巫從一開始就不在乎樂佩這個人,她只在乎樂佩的頭髮! 如果她對樂佩真的有愛,就不會想出那種有可能讓樂佩受傷的計畫… 梅菲瑟除了一開始被仇恨衝昏頭下了詛咒之外,她沒想過要害奧羅拉公主, 否則要殺害一個孩子何難之有?她何必手下留情呢? 更何況她還小心翼翼地呵護公主長大, 跟葛索女巫差太多了啊! 奧羅拉公主在戲份上雖然沒有黑魔女搶眼,但是我覺得她還是挺可愛的, 只是似乎從動畫裡高貴優雅的形象,變成了甜美可愛的小少女XD 王子的戲份則是大大地縮減了, 本來動畫中的菲利普王子還算是迪士尼少數存在感稍強的王子, 在電影裡完全變成跑龍套的,還被強迫去親公主XDDD 王子自己吐槽“我們才見過一次面…”的時候讓我忍不住笑了XDD 其實他們真的只是缺乏培養感情的時間啦~不能因為這樣就說王子不是真愛。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原動畫裡那種命中註定的感覺…反正是童話,夢幻一點也很正常】 要說最喜歡的角色大概是烏鴉吧~ 不管是鳥還是人的形象都好可愛啊! 不但忠心耿耿,沒事的時候還可以把他變成狗欺負他一下(喂) 這麼貼心的部下(寵物?)哪裡找啊! 最喜歡他照顧小公主的橋段了, 伸出爪子搖搖籃真是可愛到讓我直接哭了出來TwT 其實我覺得烏鴉配公主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這部片子的角色都還滿喜歡的(除了那三個仙子囧),就連國王也…算不上討厭, 我覺得他跟長髮公主的養母一樣,都是個自私的人罷了。 總之推薦給喜歡迪士尼的人! 另外,絕對不要抱著暗黑童話的期待去看這部電影, 別忘了這是迪士尼出品,再怎麼樣他們都不會玩這一套的! 抱著這種期待去看電影然後失望的人,我只能說一開始你們的期望就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77.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1525965.A.498.html ※ 編輯: retsuya001 (114.24.77.34), 05/31/2014 16:47:09

somebody1025:求神魔序號5000p 05/31 16:56

later:團購萬能烏鴉一隻!可飛可探索可變形可當保母(!? XD 05/31 17:03

retsuya001:沒錯!真的很像保母…不對!就是保母XDDD 05/31 17: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