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日本 北海道 函館。朝市食堂二番館
Jun 29th 2014, 18:36, by mikikana

作者mikikana (綺小嫻。)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日本 北海道 函館。朝市食堂二番館

時間Sun Jun 29 18:36:24 2014

店家:朝市食堂二番館 造訪時月:2014-02 電話:北海道函館市若松町9-19 函館朝市內駅二市場2樓 地址:0138-225330 營業時間:6:30~14:00 函館朝市其實比較偏小型的魚市場,沒有逛過日本市場的的確可以體驗看看。 乾淨的程度跟規劃感覺很不錯,我逛朝市除了跟歐巴桑殺殺小折扣買些土產。 如果想買真空包裝的烏賊飯,根據我一路逛下來,的確函館朝市是最便宜的價位了。 還可以先到朝市二樓的這間,朝市食堂二番館還可以先拿**95折**的折價卷在函館朝市內 使用。 買土產還打折,真的非常划算啊~(不過缺點大概是一路上行李會很多很重。XDXD 這間朝市食堂二番館重點在於便宜,自助服務,離車站近又有停車場。 除此以外沒別的優點了吧,我想。 海鮮丼,不過很確定的是非常之便宜,就是便宜到會讓人想試試看,500日幣就給他去了 吧的程度。 味噌湯不太和我的胃口,覺得沒什麼鮮味。 螃蟹丼,雖然加了味噌湯也才500日幣,份量上也是偏少。 男生大概要吃2-3份量才吃的飽吧。 不過新鮮程度上,還是不太算很好。 都基於500日幣而已,就別太苛求的感想去吃吧。(遇到一路行程都很像的觀光客感覺好 怪XDXD 螃蟹丼是沒啥感覺就很普通,吃生食的我有點小過敏。 下次在來函館我大概專攻小丑漢堡了吧。XDXD -- 自我嘲諷的幽默偏執狂,粉紅傲驕腹黑微天然半熟屬性判定。 食記依照個人喜好不同,相信你我口味不同。 攝影照片更不用說,你技術一定比我好。 就只是路過的淑(ㄈㄨˇ)女(ㄓㄞˊ)路人罷了。 不想看可以不要看的Blog→http://mikikana.pixnet.net/blog 很缺粉絲的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ANA.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38.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4038188.A.EF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