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壹週刊】九把刀知小三有男友 正宮拷問有無戴套
Oct 22nd 2014, 10:15

本內容由台灣壹週刊提供

九把刀今午出面,回應本刊報導他的「摩鐵情」;他自責背叛相戀9年的女友小內,也坦言很喜歡在中視當記者的周亭羽,曾帶周到Motel開房間享受兩人愛的時光!據悉,周是他第一次的劈腿情,也是他人生首次遭遇最大的難題。

36歲的九把刀不回應與周亭羽偷情多久,也不願多透露自己的感情事;他自認「冒了險,犯了錯」,選擇出面開記者會,「因為這事我應該承受的報應」。被問到是否能不保證未來不再劈腿?他直言:「女友值得我做這樣的保證,希望她可以再次相信我啦!我能不能再坦率的活下去,鑰匙在女友那。」

他劈腿,導致與女友的感情生裂縫,是否會選擇趕緊成家補洞?他說,結婚生子的家庭生活,一直是他想要經歷的,「但我不會為了乞求原諒,拿這個做交換。我的眼淚是留給女友的,她問我任何事,我都會誠實的回答。」據悉,女友也有拷問他是否劈腿時,仍謹記要有安全性行為等細節。

對周亭羽已有男友一事,九把刀沒否認知情,僅回應:「關於她(周亭羽)的細節,我無法回答,那是她的隱私,我不想傷害更多人。」點我回壹週刊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