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食記] 吉贊控肉飯
Dec 20th 2014, 19:17, by co3co3

作者co3co3 (呵呵)

站內ChungLi

標題Re: [食記] 吉贊控肉飯

時間Sat Dec 20 19:17:27 2014

※ 引述《asouleater (惡魔X原罪X莫比烏斯)》之銘言: : 好久沒有寫篇像樣的食記了,尤其是中壢區。 : 上次看到團友分享了這間的資訊,忍不住去試了次。 : 這是標榜使用溫體豬及無味精的一間小店。 : 店面位置不算好,也不明顯。 : 用餐時間的客人也不多。 : 進去一看,原來是我最害怕的紅麴滷汁。 : 點了滷肉飯,控肉飯與單點豬腳。 : 通常來說,紅麴的用量過多的話,雖然可以有效去腥,但味道也會過重。 : 滷肉飯屬未煸乾型,好在肉質真的不錯,肉軟味淡卻無腥。 : 紅麴與油蔥味道稍重了些,也在口中留滯不散。 : 控肉飯極好。 : 軟而不爛,肥而不膩,瘦肉入味而不柴,而且滷汁顏色偏深, : 紅麴與油蔥之味淡了,鹹甜平衡許多。 : 米飯也是在眾多飯館裡用得極好的,偏軟卻有彈性,無米油,十分難得。 : 配菜有油豆腐,半顆滷蛋,高麗菜與筍乾,偏淡的原味卻因食材品質不錯而各有特色。 : 唯一缺點是,控肉太小塊。 : 但說真的,這個價錢用這樣食材,非常值得。 : 吃不夠,多點塊控肉就得了。 : 豬腳則不得我愛。 : 皮入味頗深卻有嚼勁,功夫。 : 但我偏好瘦肉卻沒得選,單吃豬皮肥肉還是略超過了我的界線。 : 我很少在外面吃豬肉,尤其是滷肉飯。 : 每個人對於味道都有自己的偏好,尤以這種庶民小吃,更是喜惡分明。 : 聽起來雖有些偏頗,但以我家在用的豬肉與滷法來說, : 我還真沒遇過幾間在北部能讓我覺得不錯的滷肉飯,更遑論會讓我想再度消費的店家。 : 但這間的控肉飯絕對值得一試二訪,多次消費。 :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舊明里義民路34號 : 電話:(03)4932688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 FB粉絲頁的照片如下:http://ppt.cc/xGTM 這家店大概去吃過四五次了 覺得是一間還不錯的店店 但是幾次去感覺生意好像都不甚好 今天中午去吃的時候 聽到老闆再跟客人聊天(應該是她朋友) 說也不知道這間店還能稱多久 老闆說他覺得自己賣的東西 自己覺得好吃 也堅持調味不添加不健康或是人工的添加物 來過的客人回籠率也還不錯 但是生意就是沒好起來 他也有點灰心 我覺得可能地點比較隱密加上不知道怎麼宣傳吧 為了讓一間自己覺得不錯的店可以延續下去 想說就上來ptt幫忙廣告一下XDD 吃過兩次焢肉飯 兩次豬腳飯 焢肉很好吃!! 大推荐 肥肉瘦肉的比例很剛好 夠軟爛 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豬腳飯 一次覺得很好吃 但是今天這次覺得豬腳的份量少了一點(骨頭太多 肉偏少) 但是還是算是好吃的豬腳 這間的口味算是比較清爽不重鹹的 跟中壢有名的極品or霸王比起來味道比較沒那麼重 相對的也不會有油膩感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有種在家裡吃飯的感覺 如果有中壢平鎮附近的人下班放學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以來這間吃吃看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舊明里義民路3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9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9074250.A.7F6.html ※ 編輯: co3co3 (36.231.191.65), 12/20/2014 19:18: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