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我輸了:自己.時間.還有妳
Feb 4th 2015, 21:28, by solong

作者solong (氧氣)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輸了:自己.時間.還有妳

時間Wed Feb 4 21:28:33 2015

第三天 我提出了辭呈 不是為了妳 也不是為了我自己 我只想找個地方 輕輕地呼吸 安靜地看著自己的身影 來不及說 也沒有再開口的理由 其實 對於我而言 工作=生活 我樂於工作 除了沉重經濟壓力之外 或許可以解釋為 我努力想找回 驕傲的自己吧 對不起 我並沒有忘記過去的陰影 請相信 妳有過的心情 我也有 只是害怕說出口 選擇 決定 對我來說像是無盡地平行線 我心裡選擇A 但往往做出的決定確是B 因為 最後的決定因素裡 沒有一點點我自己 我還有家人 我必須試圖振作堅強 很抱歉我消失在妳的生命 即使我告訴過自己 要永遠守護妳 我想 這又是選擇與決定間的平行 芬 祝福妳 既然妳選擇了他 我依然會站在最熟悉的位置 支持妳 鼓勵妳 妳一定要相信 也不必懷疑 我肯定是全世界 最愛看妳笑容的那位陌生人 陽光與陰雲間的分辨 在此時此刻 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祝福妳已經留給妳了 謝謝妳也已經說過了 沒有再見 也沒有可惜與埋怨 但曾忘了告訴妳 我並不喜歡化妝的妳 還是那個傻傻做麵包烤餅乾的阿芬 最令我動心 此人只應天上有 人間難得幾回逢 這份秘密 我會永遠深藏心底 不再提起 說好了 我們一起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0.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056516.A.95E.html

RollDa: 哀 加油!!!!! 02/04 21:38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