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粉絲惹禍!影帝吳鎮宇發飆護兒
Aug 24th 2014, 04:17

金馬影帝吳鎮宇在銀幕上常演狠毒反派,私下脾氣也常被以「火爆」形容,但他自從有了兒子吳費曼後,變得柔情許多,今年他帶著兒子上中國節目《爸爸去哪兒》第2季,因和小孩們相處細心囉嗦,被封「吳媽」。

他昨晚突然刪光個人微博,新發文說:「玩微博就預了會有不開心的事,为何删博,你累不累呀?我見到都累了,耍什麼脾氣呀!以上的話(若)放在日常生活就是:在街上走動,就準備隨時車禍、打劫被非禮等,報什麼警?浪費公帑!你累不累呀,人家撞你打劫你,不花力氣吗?耍什麼脾氣!这些人他媽未把他教育好,還是已把他放棄了!」雖有些語無倫次,但感覺得出他的怒氣。
 
他的工作室微博稍後表示:「每一條微博的意義都是在於和大家分享,真的不希望有一部分很熱心很熱心的朋友針對某個一閃而過的畫面或者某個元素就要翻出家住哪里、在哪裡上學、在哪里工作,確實不想一些隱私被刨根尋底,因为真的會造成突發的困擾。」意指有粉絲想挖出對吳費曼的住處、學校,吳鎮宇對此很生氣。
 
網友「星扒客push」就說:「粉絲也是太無聊,害得吳鎮宇生氣删光微博。不是吳媽玻璃心,是因為扒出費曼的學校,會導致狗仔去圍堵、瘋狂跟拍,費曼很有可能會被退學!」(陳意佳/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