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LB〉Machado下週右膝動刀 本季確定報銷
Aug 24th 2014, 08:12

作者: 

傅筠駿

Manny Machado。(法新資料照)

在8月中扭傷右膝韌帶的巴爾的摩金鶯三壘手Manny Machado,在日前決定於下週開刀治療膝傷,這也表示本季確定報銷,而他即將動刀修復的內側髕股韌帶(MPFL),跟他去年左膝動刀的傷勢相同,這也導致他決定動刀。

「從一開始,我們知道它是部分撕裂傷,所以(手術)這想法又回到我腦海中。」Machado表示其實早在台北時間8月12日與紐約洋基一役中,在揮棒時扭傷右膝蓋因而退場,隔天照完核磁共振後,就有動刀的念頭。

「Manny昨天來找我們並說他的膝蓋在休息後並未好轉。」金鶯棒球事務部副總裁 Dan Duquette表示,「他在和醫生討論後,他決定最好的處置方式就是動刀這個選項。」

「很明顯的,現在已經8月了,如果我們繼續等待,這只會變得更糟,並且我們將無法趕上明年春訓。」Machado認為春訓相當重要,因為2013年9月時,Machado曾因跑壘扭傷左膝,拖到10月才動刀,因而錯過今年整個春訓,直到今年5月才歸隊,Machado不想再重蹈覆轍。

Machado表示,「很明顯的,就我們球隊現在的排名,你不會想聽到有關手術的事,你會想試著回到球場,並回去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以及持續我的球季,但是至今已經過了幾個星期,疼痛並沒有好轉,所以我想現在動刀是最好的決定,而不是像去年那樣繼續拖和等待。我想是到了我必須要做出決定的時刻。」

Machado本季至今出賽82場,打擊率2成78、12支全壘打和32分打點,雖然全壘打與去年球季的14轟相差不遠,但二壘安打與去年成績卻不能相提並論,去年多達51支,今年卻只有14支。

至於Machado所屬的金鶯,目前戰績73勝54敗,穩居美聯東區龍頭,領先洋基7場,進入季後賽機率相當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