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徵求] 支持單親地瓜媽媽
May 26th 2014, 23:02, by ggiittaa

作者ggiittaa (ggiittaa)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徵求] 支持單親地瓜媽媽

時間Mon May 26 23:02:19 2014

※ 引述《bobotaeyeon (*^^*)》之銘言: : ※ 引述《whereyou (^^)》之銘言: : :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熱,在捷運站附近的單親地瓜媽媽的生意好像變得比較不好, : : 每次看到他好像都很苦惱的樣子,也有路人和他說要想點辦法。 : : 其實吃地瓜可以排毒,挺健康挺好的。我這裡是永安市場站附近,因為想說是屬於雙和 : : ,所以才想說試試看PO文到這了。 : : 不知道還能做什麼,所以就想說至少這樣能幫忙創造些機會,希望沒有違反板上的規定。 : 我幾乎天天吃烤地瓜,也發表一下心得 : 希望能有更多人支持辛苦的地瓜媽媽們 : 我在永安市場週邊活動,只吃過兩攤 : 一攤是戴眼鏡陳媽媽的攤位(原先在麥當勞、馬可麵包附近,最近沒看到) : 一攤是潘媽媽的攤位(原先在COCO門口,現在改到COCO對面巷子擺) : 就兩者各買數十次的經驗來說,覺得陳媽媽的地瓜品質比較不一, : 潘媽媽的地瓜品質比較穩定些。 : 我是習慣連皮吃的人,且喜歡軟綿流蜜的 : 陳媽媽的地瓜,不知為何吃到頭尾較容易有焦味,也較容易乾 : 潘媽媽的地瓜,吃到末端並沒有這種情形,可以整顆吃完 : 至於兩攤的地瓜甜不甜,陳媽媽的地瓜有時會有今天甜明天不甜的情形, : 潘媽媽的倒是都蠻甜的,紅黃色都算穩定。 : 這兩攤的地瓜可能差在品種吧,大小差滿多的, : 陳媽媽的地瓜我可以一次吃完一顆;潘媽媽的較大顆,得分次吃才能吃完。 : 目前我吃潘媽媽地瓜吃得很開心 : 她們真的很努力,也確實都是公益團體協助的對象, : 所以我不介意多買些慢慢吃,希望大家看到攤位能多多幫忙。 我朋友沒有帳號 以下是他想轉述的內容: 最近啊,支持單親媽媽的人似乎越來越多,證明了我們台灣真的處處有溫暖,但是啊,如果為了要保護一個弱勢媽媽,而間接或直接導致其他人也慢慢的成為弱勢的一份子,實在沒有必要。 私心的認為,永安的警察杯杯們真的很辛苦,要面對這麼多的檢舉電話,然後還要執勤,實在煩不勝煩,讓我對這些警察杯杯們致上最高的敬意,也同時希望這些檢舉的鄉民們,也要想想是不是會傷害到別人的家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67.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1116542.A.2B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