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小米2s更新完後line常斷線
Aug 12th 2014, 14:04, by rolitachin

作者rolitachin (我肚子好餓)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小米2s更新完後line常斷線

時間Tue Aug 12 14:04:43 2014

前幾天更新了JLB39.0穩定版,本來發現好像只有內建瀏覽器不見了,雖然有點煩但也還 好就下載一個別的瀏覽器就是了 但是更新完以後突然開始常常開line就無法連線伺服器,可是wechat都沒問題,也都確認 網路是正常的(因為我沒有上網費率所以只有用家裡的wifi) 然後昨天又出了JLB40.0好像把內建瀏覽器加回來了,所以我就用手機內的系統升級,結 果根本抓不到升級包==最後還是我用手機連線電腦用小米手機助手更新的 但是內建瀏覽器也沒有回來啊!!! 而且line的問題也是一樣,一下可以連,擺了久一點又連不上伺服器(而且是連不上很久 ) 我也試過重新裝line結果還一直遇到連登入都連接不到line伺服器的狀況 以前雖然有時候會一樣連不上line但是都是幾分鐘而已從來沒有這麼嚴重過 btw我已經全部重清系統好多次了也還是一樣,也都有確定讓wifi永遠保持連線,line的 授權管理也全部都允許了,也把它設置白名單不讓系統清掉 到底應該怎麼辦啊,電腦版都好好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手機的很怪... 沒有line真的超不方便 寫信問小米他就把皮球丟給line== 本來想說要不要拿去遠傳看看,可是其他程式連線都沒問題啊,應該也不是硬體的問題.. .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T__T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3.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7823486.A.2B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