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情報] Take-Two 表示 Xbox One 等次世代平台版本的 Grand Theft Auto V《俠盜獵車手 5》將會令玩家感到震撼
Aug 25th 2014, 00:22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執行長 Zelnick 說:「只有成為最棒的才能讓 Rockstar 工作室感到滿足。」

Microsoft / 版權所有

根據 Rockstar Games 工作室的母公司 Take-Two 指出,即將推出 Xbox One 等次世代平台版本的這款開放世界動作遊戲 Grand Theft Auto V《俠盜獵車手 5》,將會令玩家感到震撼。執行長 Strauss Zelnick 於最近的一次訪談中表示:「只有成為最棒的才能讓 Rockstar 工作室感到滿足。」 


Zelnick 告訴 MCV 網站:「他們(Rockstar Games)想要讓消費者感到震撼,無論大家的期望有多高,他們都想要超越。當你看到下一個世代主機上的《俠盜獵車手 5》時,我希望你能告訴我這是否有超越你的期望-而我現在就可以保證一定會超越。」 


《俠盜獵車手 5》單單 Xbox 360 以及 PS3 平台就已經出貨超過 3400 萬片,而本作同時也是 2013 年最暢銷的遊戲,但 Zelnick 並不因此感到滿足。他說:「雖然這款遊戲已經賣出了 3400 萬片,但是世界上有 70 億人口,所以我們還有超過 69 億人口要對付。」 


Zelnick 繼續說道他們非常相信《俠盜獵車手 5》在 Xbox One 等次世代平台推出後會銷售的非常好。他說:「《俠盜獵車手》系列是這個產業的中流砥柱,怎麼可能會有玩家買了次世代家用主機卻不在上面玩《俠盜獵車手》系列的這種事發生呢?」 


Xbox One 和 PS4 版本(當然還有 PC 版本)的《俠盜獵車手 5》承諾給予玩家比起現行的Xbox 360 和 PS3 版本更好的視覺效果、更加人口稠密的世界、以及更強大的景深、還有更多改進的部分。Zelnick 同時也強調推出《俠盜獵車手 5》的次世代版本並不只是為了賺更多錢而已。 


他說:「我們是受到對於這個產業的熱情所驅動,我知道從資本家-就像我們這樣的公司口中聽到這些話是很難令人相信的,但是讓我們日以繼夜並且使我們感到興奮的是,能夠在遊戲產業中創造出最棒的互動娛樂,我們感到非常驕傲。」 


他補充道:「我們並不想給予玩家最低限度的可接受品質,並且靠這樣的東西來大發利市,我們試圖要讓消費者感到開心並且願意買單。」 


《俠盜獵車手 5》將於今年秋天在 Xbox One 等次世代平台推出,然而確切的上市日期目前還沒有公布。而玩家現存於 Xbox 360 或 PS3 版本的線上角色將可以繼承到次世代版本,無論你即將在哪一個平台上繼續玩這款遊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