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初學者修眉一次就上手!自然眉形簡單5步驟
Nov 1st 2014, 23:15, by yaiam

作者yaiam (COCO)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初學者修眉一次就上手!自然眉形簡單5步驟

時間Sat Nov 1 23:15:51 2014

嗨唷大家好 我是Coco 之前我的眉毛亂七八糟 現在整理好了也小有心得 找了最原始簡單的方法來跟大家分享柳! (我也只會簡單的方法XDDD) :::網誌圖文版(無音樂)::: http://ppt.cc/19JN :::純文字版::: 我眉毛超級淡 現在的眉毛還是我媽在我小學三年級把我眉毛剃光 讓它重新長改善後的樣子!! 不然小時候遠看眉毛根本透明XDDD 這是之前只剃掉邊邊雜毛, 完全不管形狀的眉毛! 我以前修眉都超隨性的 想說反正很淺別人也看不到XDD 都不管形狀 只要不要太高太低或毛長太出來就好 可是越來越長化妝之後 發現只要眉毛怪 , 整張臉就怪! 這是之前隨性眉的妝XDDD 有點兒粗有點兒垂 而且我笑起來就會變成八字眉 超級無法度阿!!!好困擾!!! 我查了一些資料, 考慮了很久 決定還是用最最原始的參考依據來修眉 先修出一個自然眉 平常要話平粗眉或是自然眉 再化妝修飾就好 不然素顏沒有眼妝卻是平粗眉 好像有點害羞XDDDD 修眉要準備的工具有以下這些 修眉刀 拔眉夾/小剪刀/眉梳 眼線筆(或眉筆) 大創修眉組XDDD 都是大創買來的! 這次除了夾子沒用到 , 其他都有 (我還是不敢拔眉毛XDD) 剃眉刀基本上市面都是有安全刀片設計的 , 不用擔心! (但畢竟還是刀 , 滿危險的要小心) 然後眼線筆是之前買很容易暈開 , 沒在用了 拿來當記號筆XD 其實拿什麼都沒差, 可以做記號又卸的掉就好了:P --- 以下這幾個點是修眉的時候要對齊的點! 1.眉頭 2.眉尾 3.眉峰 4.次眉峰 配對的方式如下 : 1.眉頭 - 眼頭 2.眉尾 - 鼻子眼尾連線 3.眉峰 - 眼球外側 4.次眉峰 - 眼尾 我是用長柄的眉梳對齊這4個連線 直接用修眉刀對齊也可以! 對完之後再對齊眉頭和眉尾的高度 因為我要自然眉 不想要眉尾下垂或上揚 所以眉頭眉尾要是平的 然後兩邊眉毛的高度也要對齊 我之前都沒對齊, 只是憑感覺 結果一邊是平的一邊是垂的 所以照片右邊的眉毛很明顯比較垂 全部對完, 作上記號之後 眉毛上就有很多痣XDD 跟著這些點開始細修 我習慣把刀片跟皮膚呈45度角 這樣比較好剃毛, 也不會小心割到皮膚 卡安全啦!!! 眉毛下方的雜毛也要記得剃 處理後的眉毛大概就是這樣! 還沒有結束喔!!! 如果是眉毛長期沒有整理 跟我一樣的捧油XDDD 還要修剪眉毛長度! 拿起大創買的修眉組 眉梳把眉毛由下往上梳 超出眉形的部分通通剪掉 (不要太猛烈, 慢慢剪, 不然移開梳子後就發現眉毛禿禿的XD) 我還會往下梳也修剪一下 大創的修眉組剪刀是彎的 算好用! 修剪完眉毛長度就完成啦!!!!!!!! 我修眉後的妝大概是這樣 眉毛比較細 妝看起來比較精緻一咪咪 (就是一種感覺XD) 但不會太細或太彎 , 刻意修剪後的樣子 我喜歡修成自然眉 (再畫成平眉XDD) 看起來不會太銳利 而且笑起來八字沒有這麼垂了!!!YA!!! --- 複習一下今天的眉毛修剪5步驟 (或是5連線?) 配對連線的方式如下 : 1.眉頭 - 眼頭 2.眉尾 - 鼻子眼尾連線 3.眉峰 - 眼球外側 4.次眉峰 - 眼尾 5.眉頭-眉尾 如果修眉有經驗了 就可以不用拿眉筆畫 對好位置直接剃就可以了 然後我剃眉都會順便除臉上寒毛 除寒毛的暢快感僅次於擠粉刺 而且還不會有擠粉刺擔心毛孔變大的挫折感! 寒毛有點灰白色 (毛髮嘛~) 所以剃完寒毛會覺得臉變比較乾淨 跟除手毛腳毛道理是一樣的! 我都會臉股起來弄個弧度 比較好刮也比較安全不會弄到自己! 以上的簡單修眉步驟 分享給修眉初學者http://yaiamhaha99.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02.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4854957.A.45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