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電視台哭哭 非法下載810萬次的電視劇是…
Dec 31st 2014, 10:45

近來韓劇盛行,雖然美劇在台灣影響力大不如前,但美劇仍是全球許多網民的心頭好,只是大多數人收看方式丕變,不再苦苦守在電視前,而是從網路直接以非法方式下載最新影集,今年被最多人下載的是HBO超夯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下載次數為810萬次,依序是《陰屍路》的480萬次與《宅男行不行》的390萬次。今年劃下句點的喜劇影集《追愛總動員》也有350萬次。

電影方面金獎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合作的《華爾街之狼》年初在奧斯卡金像獎鎩羽而歸,該片深受網民青睞。一家德國科技公司統計,該片推出至今,今年被非法下載高達3千萬次,成為盜版苦主。洗腦神曲《Let It Go》的出處──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以2990萬次居次;今年票房並不理想的《機器戰警》重拍版與原版電影合計下載次數2980萬次。(李子凡/綜合報導)

《陰屍路》已拍到第5季,打活死人殭屍的熱潮持續發燒。

喜劇《宅男行不行》喚起鍵盤世代共鳴。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