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社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社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社會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牛乳針扎案 警:學生惡作劇
Dec 31st 2014, 11:35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31日電)台北市警方今天說,國小午餐附贈保久乳針扎案,校方調查是學生惡作劇,下午已赴分局撤告且不願追究刑事責任。

台北市文山警二分局表示,景美國小校方29日晚間6時許前往派出所報警,指稱有學生準備要享用午餐附贈的保久乳時,用力一壓,鋁箔包保久乳側面瓶身就噴出液體,懷疑牛奶遭不明人士刺破並注射液體。

校方擔心學生安危,立即回收保久乳,員警勘查後發現,10多瓶保久乳的側面瓶身各有一個圓形小孔,直徑約0.065公分到0.07公分。

警方調閱學校監視器和訪查飲料廠商,並把保久乳分批送往鑑識中心檢驗內容物和採集指紋。

警方表示,景美國小校方31日下午自行主動到分局撤告,表示有學生承認是自己惡作劇行為,其餘則並不多談,且不願追究刑事責任。1031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