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吞噬蒼穹Online》自主研發E-Stone引擎,完美飛空樂趣體驗
Dec 31st 2014, 19:08, by sanchan

  由揚源國際與起帆數位聯合代理的《吞噬蒼穹Online》,將在 2015 年第一季在台、港、澳上市,官方今(31)介紹所使用的自主研發引擎。E-stone 引擎的真空物理技術能讓玩家感受到遊戲的風景變化、人物的動態感應和體驗真實的立體飛空感受,以唯美 3D 畫面和空戰為核心,打造如夢似幻的修仙境地。

影音名稱 PV
  《吞噬蒼穹Online》根據超人氣同名小說改編,為高度還原小說內容,打造東方玄幻世界觀,採用自主研發的 E-Stone 引擎,通過 LOD(Level Object Detail)特效管理與粒子渲染,加大了遊戲中對空氣的靈敏捕捉感。從人物的移動到俯衝,每一個動作細節都具有很強的實際臨場感,讓遊戲具備了極其逼真的畫面效果。
在天空中翱翔,地下的物景變得渺小朦朧
  即時動態轉換、智慧立體交叉打擊、級聯陰影效果、高動態環境光照等技術的充分運用,讓遊戲中的動態光影效果宛如現實一般,隨時間、場景而改變;從技術角度來說,《吞噬蒼穹Online》整套引擎系統都是建立在實景動態的物理模型之上,對於各類材質模擬、風沙雨雪在空中的運動軌跡、草葉的搖擺、光線的明暗衰減、打鬥中技能的散射等,都是依靠先進的算法來擬真呈現,表現出極佳的真實感。
遊戲內實景畫面
  在過往的遊戲中,空中坐騎往往只是一種裝飾,而遊戲中的空戰也只是噱頭,玩家一直不能真正的參與。360 度自由空戰是《吞噬蒼穹Online》最具代表性的特殊玩法,為讓玩家體驗到真正 3D 無死角立體空戰,引擎的升級令「即時動態轉換」和「智能立體打擊」兩大核心技術得到更加完美的發揮。在 360 度立體環境下,玩家駕馭法寶讓自己脫離重力束縛,翱翔於天際,體驗真正自由飛行,高空作戰的刺激快感!
遊戲內實際空戰畫面 遊戲內空戰畫面(二)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官方粉絲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