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長榮大學高註冊率 辦學績效深獲各界肯定
Dec 31st 2014, 14:15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教育部於12月29日首度公布各大專院校新生註冊率,長榮大學103學年度大一新生註冊率超過9成,且近3年學生數成長超過1000人,辦學績效深獲各界肯定。校長李泳龍表示,感謝老師們的付出,更感謝家長與學生對長榮大學的肯定,讓長榮大學成為南台灣最好的大學,未來將持續努力,絕不會辜負各界的期許。

長榮大學李泳龍校長表示,長榮大學目前約有10500位學生,有全國唯一以校為名的火車站長榮大學站,交通便利。在教育方面,學校積極培養學生多方面競爭力,並提出四大就業即戰力指標,分別為英語力、實作力、資訊力與創業力。2013年商業周刊調查顯示,長榮大學於全國147所公私立大專院校畢業生的就業率位居第28名,可見學生有很好的就業表現。

長榮大學李泳龍校長表示,長榮大學積極推出各項創新辦學方案,例如交換生國際移動力、一系一產業產學合作、基礎學科翻轉教室,多元培養人才計畫。另外就是不放棄任何一隻羊的牧羊助學計畫,以學代工讓學生念書還有工讀金可領,學校提供工讀機會給弱勢學生,鼓勵學生參加課業輔導,不荒廢學業。

長榮大學李泳龍校長表示,長榮大學辦學20年來都盡心盡力,也獲得台南市長賴清德所帶領的市府團隊肯定。還有學校師生綿密的互動關係,家長放心讓孩子到該校就讀,加上高中職夥伴學校的積極推薦等,都是長榮大學大一新生註冊率成績亮眼的重要關鍵。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