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剛到職不到兩個禮拜.....
Dec 31st 2014, 22:26, by renee03

作者renee03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剛到職不到兩個禮拜.....

時間Wed Dec 31 22:26:47 2014

大家 兩個小時後新年快樂^^ 如果PO在這裡不適合 再麻煩告知一下 我會刪除喔 謝謝^^ 小妹剛到職不到兩個禮拜 但是我因為眩暈症(真是他X的難受)請了快一個禮拜的假住院 所以其實等於是只上了一個禮拜的班....... 公司的人其實都不錯(目前是表面啦 大家都不熟~) 直屬上司人也很好 只是某些方面比較要求 再來說說小妹我好了 之前待的公司是服飾業 現在轉職OL 但是其實很多文書方面的基本功都還不是很夠 當初面試時也都說清楚了 直屬上司也表示沒關係 一張白紙有好有壞之類的 所以隔天就收到錄取通知了(灑花~) 因為一直想當上班族 被錄取的當下真的很開心 無奈上個禮拜六凌晨 一陣天旋地轉的.....就被救護車載走了..... 痾.....我好像離題了 其實我是想問 通常這種情況下 我是不是該表示點什麼?? 像是傳個簡訊給直屬上司道歉之類的 因為我其實出院隔天就馬上去上班了 只是隔一天又眩暈 真的無法站 只好又請假 直屬上司也問了(接電話是哥哥) 怎麼會這樣 昨天不是好好的 也不會壓力力大(出院上班隔天有詢問狀況 因為檢查 不出結果 醫生表示可能是心理壓力 睡眠不足 病毒感染之類的 總之就是查不出原因) 這不是她(小妹我)一直想做的工作嗎? 就是整個疑惑~這樣@@ 最後也只說好好休息吧 所以 我應該表示先什麼嗎?傳個簡訊之類的? PS我真的不想被當什麼草莓族,但是我真的很怕他會這樣想,而且在工作期間, 主管對我的一些表現(文書方面)其實也有點不滿意...... 可以順便問一下 有人知道哪間醫院(台北)治療眩暈症很有效嗎? 現在真的希望有人可以直接打暈我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20.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20036010.A.781.html

dnzteeqrq: mail過去說天氣變化大身體不適,然後你很愛這份工作... 12/31 2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