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對下屬滋生情意甚至會吃醋
Jul 16th 2014, 06:05, by cpf0119

作者cpf0119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對下屬滋生情意甚至會吃醋

時間Wed Jul 16 06:04:59 2014

※ 引述《kaeyo (謙UN武直)》之銘言: 勸你,還是保護自己 這種女生很強,很吸引人 但 他們的心思 如果你捉摸過 就知道~ 最後的結果 必定是你輸。 女生的手婉大概就是那幾招, 看似有機會沒機會的,等的就是反客為主的一刻 她沒有風險~ 進可攻 退可守, 退了你不會拿她怎麼樣 進可攻~ 可得到的好處就多了,"她會在一直觀察可以得到什麼 及做到什麼程度" (這是你必須觀察與小心的地方,若要玩 就要注意她的為人,傷害可大可小) 當你和她的互動,看起來有投入後, C男也只是來影響你的煙霧彈,不論她與C男想發展到什麼樣 C男對於你都有這種用途。 簡單說,她看似手段高 但也就只是一般女生常用的,用各種方式吸引注意,引誘你而已 如果懂得保護自己,那不會有什麼問題 如果你不懂得保護自己, 簡訊、辦公室裡的互動就要注意 當EXP 不高的時候,要在這段關係佔上風是不可能的 你吸引不到她 怎麼做 看個人的心念 純分析 個人是不欣賞這種個性的女生 要贏她們 就學她們純引誘 願者上勾 被動接招 是不可能贏的~ : 小弟初在貴板發文,如有冒犯涵請見諒 : 敝人目前從事服務業的工作,近期公司來了一位女孩子(以下簡稱A女), : A女目前33歲,學歷不高,但外在條件不錯,因為小弟目前是實習主管, : 所以必須帶領A女熟悉其工作職掌,觀察其具有一定交際手腕, : 同時亦認為這樣的員工,對於提高公司的客戶回頭率,能有相當的助益, : A女因交通不便,便由住家相近之女同事(簡稱B女)接送上下班, : 然因早前適逢梅雨季,便透過女同事告知可否由我先送A女回家, : 起初我拒絕說這樣不太方便,但第二次下雨天又提起要我送她回家時, : 小弟便言明只是基於道義與同事間協助, : 順便提醒她下班後到公司附近的店家等我開車過去, : 以上這個原因,主要我是不想給同事撞見,然後大作文章,或者被挑侃, : 在載返A女途中亦聊到目前工作狀況,她提出有些不想作下去, : 為了捥留人力,所以其實聊了蠻多,也盡量以正面心態給她很多鼓勵, : 她最後也向我要了LINE,傳些很感謝的話語等等, : 自此之後,若B女排休或逢下班大雨,有時她會來問我今天可不可以載她, : 當然我是OK,自此大約載其返家約5次, : 有時她會主動問我要不要吃東西,陪她吃完也有買單, : 沒吃東西時兩個人坐在車上也會聊一至二個小時,談公談私都有, : 因小弟目前有女友,所以第二次她詢問我有無女友時, : 我便坦誠跟她說,但因分居兩地故不常見面,她亦提及其個人感情史等等, : 總之就是聊聊並無發生任何特別關係,頂多算曖昧, : 因為小弟手毛很長,所以她有時在車上會摸我的手毛說很性感, : 我則是很有技巧的將手移開避免尷尬,同時轉移話題, : 其實因為多次談話內容已涉及曖昧,所以我除了擔心自己把持不住, : 更擔心自己的飯碗不保,因公司有內規不得與員工過度曖昧怕影響現場, : 還有包括對自己的女友良心問題、同事八卦、升遷等等, : 因為小弟回針對A女在當日上班如發生嚴重的帳務錯誤, : 下班後會經由LINE勉勵及提醒該注意細節, : 所以A女回傳的感謝內容常有些愛心的啾咪, : 我都盡量無視不回或開玩笑帶過,最後A女向我道晚安或叫我早點睡時 : 我也簡單回覆之,結果有次A女傳了飛吻的圖, : 我自己回傳說:不要一直親啦 親不膩喔 : 她直接回:不然換一個 : (熊大跟兔的擁吻) : 熱吻 : 我就回傳:想陷害誰啊妳(汗) : (然後無視,以下接著轉移話題...) : 以下再節錄一些對談供板友參考: : 還有一些問我為何最近不理她,說我怪怪的,是不是心力轉到新同學身上等 : 然後也有那種她傳飛吻,我不理她,她會說不然呢(又傳了KISS ME 的圖案), : 然後問我「好不好...」,我只好回答說:好妳贏了 : 當然因為跟A女聊多了有點交情, : 坦白說小弟的心境也有點小鹿亂撞, : 看看自己的回覆也變得有點不倫不類, : 雖然在第三次載其返家時就有言明我確實蠻欣賞A女, : 但我個人的情感永遠得放在最後,必須以公事為重, : 而且立場不允許,有女友又是主管實有不妥, : 也許有人會好奇,又或者小弟太自以為是, : 如果她當下親我或怎樣,我會如何處置, : 我必定謝謝她的厚愛青睞,然後恭敬的婉拒推開她 : 有次她休假傳了那種要人轉發的文,然後願望會在七夕當天實現, : 我就回傳:回你回你-_-" : 過沒多久,她好奇問我說今天客人不多嗎?我說還好。 : 她便說道:當然啊,因為我不在啊! : 接著我回說妳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厚,她回傳了跪地狂笑的圖, : 我便開玩笑的回說妳放假過太爽是吧,給我過來上班, : 然後她便傳些愛理不理的話, : 我就回她說這麼令人火大的應對技巧哪裡學來的, : 她就說,跟我學啊 學費幫你打八折 : 我順口回了句電影台詞: : 我以為憑我們的交情可以談點感情,想不到,還是一場買賣, : 結果她說:好啦,讓你欠,一輩子都欠我....... : 以上,我就不敢再回她了, : 這這...整個感覺就是很願意跟我搞曖昧然後勾引我嘛 : 然後我最近又經同事的八卦告知, : 公司來了一位年紀與我一樣的(30)服務人員(簡稱C男), : 剛作三個月左右,個子高挺183,十足的韓系風,月收30K : 不過私下跟蠻多同事借過錢,不多一萬內,也有按時還 : A女下班都會給B女載離公司,再轉坐上C男的車, : 我個人覺得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羅馬不是一日造成的, : 看對眼打得火熱,我也沒立場管, : 然而就在大前天A女又找我載她,也說她餓了要我陪她吃東西, : 我允諾,用餐完畢在車上聊天時,我便技巧性的不痛不癢的問這段, : 她也如實回答說有給C男載,但她說是B女對他有意思, : 向我澄清其實這是場誤會,我並無再追問其中細節, : 可是我發覺我心深處,其實是很想知道那些細節的..... : 然後... : 就在今天同事又說她又看到A女給C男載...我有些不是滋味 : 我當下居然可以瞬間忘了那個交往4年的女友, : 再去喝那個認識不到2個月A女的莫名奇妙的醋 : 綜合以上,這算啥?很自責也很迷惘、我原本的女友大我5歲, : 她家人雖不太贊成我,但我自認該給女友的物質皆有滿足, : 除了有些事比較不性福就是... : 而我"個人"對A女的評價是手腕不錯工作認真,這確實可以幫助公司, : 但是我又感覺她根本就是把我教她對客人用的曖昧技巧用在我身上, : 只是因為我是主管身份所以要巴結一下,可能不帶點真心, : 糟的是我還沒法完全這麼想,因為她表現的就是曖昧進可攻退可守, : 雖然我起初有想跟她曖昧一下,但目的是為了綁住人力,變成班底, : 想不到欲擒故縱的遊戲下我先表態攤了底牌,控制權一下易主到A女身上, : 更糟的是我心有點動搖走針,想到這整個,就是再一次的不是滋味... : 所以請問各位板友先進,能為小弟我分析一下整理狀況嗎, : 可從任何角度討論、公司啦、出軌啦,或者A女、C男意圖, : 更加歡迎鍵盤柯南為我們推測走向, : 至於小弟我的部分,確實有些迷惘混亂, : 也希望有板友能一語點醒我這夢中人, : 以上,非常感謝各位花費時間聽我廢言。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461901.A.F0E.html ※ 編輯: cpf0119 (42.75.2.51), 07/16/2014 06:08: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