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黃國書開砲 「別投只關心太陽餅的人」
Jan 24th 2015, 06:05

黃國書競選總部今天早上在西川里活動中心舉辦「姊姊妹妹挺國書」活動,由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主持,率綠營台北台中女性民代前來為黃國書拉婦女票。黃國書發表食品安全、性別平等、安心就業、守護婦幼等四大婦女福利政策。
 
到場站台的市長夫人廖婉如說,佳龍十年前來到台中,他們夫妻兩人不懂政治許多眉角,多虧黃國書一路「牽教」,他們後來慢慢明白有一顆想做事的心,但要取得那個能做事的權力不容易,前堤要取得百姓的信任,願意交給你才行。
 
她「棉裏藏針」的批蕭家淇,雖然蕭也在台中打拼不是說他不優秀,而是他在台中也十多年了,一直都可以為台中做很多事,但民眾若覺得他做的情況和期待有落差,可以讓不同領域的人進來做看看才會有所改變。大家對立法院有很多不滿,是時候可以慢慢汰換掉一些人,要從一票票開始,現場的每個人都要「日行一善,一天拉十票」
 
黃國書進一步朝「淇淇」開砲,當服貿議題戰得如火如荼時立院、政院接車被攻占,有裏面的官員不擔心協議內容、文件有無被偷,擔心的是自己的太陽餅被吃掉了?大家要投給一個真正愛台灣顧台灣的人,還是只在乎太陽餅有沒被偷吃的?並暗諷蕭選舉期間廣發免費太陽餅:「有人選舉靠發太陽餅鳳梨酥,姊姊妹妹吃了太陽餅,有力氣要來幫黃國書拉票!」(黃任膺/台中報導)
 

黃國書提出四大婦女福利政策。黃任膺攝

到場助陣綠營民代完成黃國書政策拼圖。黃任膺攝

不少女性綠營民代到場為黃國書助陣。黃任膺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