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微波通訊元件廠昇達科技去年營運成長 自結EPS 3.78元
Jan 24th 2015, 06:49,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昇達科
微波通訊元件廠昇達科技去年獲利成長遠超過營收成長,自結全年EPS 3.78元,圖為昇達科技董事長陳淑敏。(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微波高頻元件設計製造公司昇達科技(3491-TW)在2014年營運維持穩定成長,且其獲利成長幅度更遠勝過營收成長,昇達自結其2014年稅後盈餘1.93億元,年增率達23%,每股稅後盈餘為3.78元。

昇達科除在主力產品掌握關鍵技術,並已與國際大廠建立穩固合作模式,加上運用優勢的研發能力與產品競爭力,預期昇達科於新的年度在營收與獲利上均可望有更大幅度的增長、繼續在產業中擔任關鍵性的角色;子公司開曼芮特於多年耕耘之天線產品市場上,可望將與愈趨多元應用之物聯網緊密連結,也是重要的成長機會,同時也將成為集團發展營運利基。

昇達科技的子公司開曼芮特公司也正規劃回台申請掛牌進入資本市場。開曼芮特公司由昇達科技持股約93%,規劃由兆豐證券擔任主辦輔導券商,並計畫在2015年上櫃掛牌。

昇達科技2014年營收12.55億元,年增率為16%,而自結全年稅後盈餘為1.93億元,年增率達23%,每股稅後盈餘3.78元,其全年毛利率也達36.9%,也優於2013年的35.7%。

而單就2014年第4季的業績表現來看,其第4季營收3.17億元,單季毛利率更高達38.9%,單季自結稅後盈餘達5203萬元,也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8%。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