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總統提告三名嘴與立委 府方人士:再造謠不排除比照提告
Jan 24th 2015, 06:51,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昨日表示,陳敏鳳一再以虛構情節影射馬總統收受非法政治獻金;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亦誣指馬總統收受非法政治獻金,為捍衛自身名譽、端正社會風氣,馬總統將委請律師,對兩人提出告訴。總統府人士今(24)日再度表示,若有任何人士在府方澄清、提告後,仍持續散播不實傳言,府方也絕不排除再採取法律行動。

總統府昨晚間表示,馬總統向來高度尊重言論自由,不輕易興訟,然部分人士卻因此有恃無恐,屢屢惡意造謠,總統若不對此採取嚴正行動,將助長此種惡劣行徑,造成社會風氣敗壞,絕非國人所樂見。

馬瑋國強調,為端正社會風氣、維護國家元首名譽,馬總統委任律師將於下周向法院遞狀,對陳敏鳳、段宜康提出告訴,同時呼籲外界勿再以訛傳訛。

中央社報導,府方人士今日表示,目前提告周玉蔻、陳敏鳳及段宜康,並不代表容許其他人士持續散播不實傳言,只要有任何人士繼續惡意造謠、抹黑,府方絕不排除比照採取法律行動。

而馬英九總統中午前往位於田中的彰化榮家,慰勞辛苦的榮民老伯伯時,媒體詢問為何要提告,總統並無任何回應,只是繼續參訪之旅,直到12點半,餐敘完後才離去。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c5ee85a8c74f550139a8465d550a565.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