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鳳小岳當眾抱嫩妹 另一女吃味強抱
Jan 24th 2015, 09:44

鳳小岳去年在中國連拍4部電影《上海王》、《一路驚喜》、《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及《消失的凶手》,近期返台,今為資生堂的唇膏新品擔任一日店長,現場許多女粉絲衝著看帥哥擠上前,但台上只有一名幸運女粉絲被抽中能與他擁抱,不料,台上另一名女粉絲突然貼上去強抱,他當下冷靜,默默承受,事後說:「就給她抱啊。」
 
他說在敦煌附近的高原拍《鬼吹燈》,地處偏遠,但他說剛好自己喜歡走逛異國傳統的市集,見識了不少,當地有回族、哈蕯克族,也有漢族人,但因他有張混血臉孔,在路上曾有新疆人直接對他說新疆話,害他楞住。
 
拍《一路驚喜》,和郭采潔有場逗趣的床戲,先前曝光的劇照,他倆蓋著棉被露出裸肩,問他在棉被裡有很多「動作」嗎?他賣關子:「看電影就知了嘛,是喜劇。」但他說彼此不尷尬,因為當時拍得趕,急著討論戲,來不及尷尬。
 
拍《消失的凶手》,導演羅志良昨在台做混音,他透露鳳小岳演得出色,就連劉青雲本人也跟導演,覺得鳳小岳演得比自己好。鳳小岳昨聽此轉述,害臊說:「怎麼可能,哎呀,劉大哥,我這樣怎麼好意思呢?」(張哲鳴/台北報導)

鳳小岳(右)和現場民眾玩愛的抱抱。陳明中攝

鳳小岳抱起小女生。陳明中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