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蔡英文:民代注意個人問政 過當行為黨紀懲處
Jan 24th 2015, 12:20

台中市公益派出所代理所長張世杰因取締向上市場併排停車,槓上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兩人已握手言和,但張卻被調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表示,她嚴正要求所有從政同志,務必時時注意個人問政言行,不要讓外界有扭曲誤解的空間,如確有過當行為,將以黨紀懲處,絕不寬待。

蔡英文表示,民代對政策或執行方式有意見,應該盡量找有決策權力的官員溝通,不宜直接找基層公務員,造成他們的壓力;尤其在溝通態度上也應該謹慎、掌握分寸。

蔡英文說,希望從政同志能理解,人民的選票是要給我們改變的力量,不是可以濫用的權力。她重申,民進黨絕不能以勝選自滿,面對新的局面,除了做出成績,還要潔身自愛。她也嚴正要求所有從政同志,務必時時注意個人問政言行,不要讓外界有扭曲誤解的空間;如確有過當行為,將以黨紀懲處,絕不寬待。(林修卉/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