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好朋友跟前男友在一起
Jul 15th 2013, 14:44, by scpx

作者scpx (早忘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好朋友跟前男友在一起

時間Mon Jul 15 14:44:33 2013

※ 引述《aking57 (MOSS)》之銘言: : 前陣子因緣際會之下,好朋友跟前男友在同一個唱歌攤認識了 : 因為兩個人都是單身,當中有朋友認為可以撮合她們試試看 : 因為我不想等到事情都發生了大家才尷尬, : 所以馬上就跟那個中間人還有好朋友表明我會很介意的立場 : 結果才過了兩個月,就發現我前男友跟好朋友一起去看了電影 : 現在心情真是不太好受, : 或許我們都太自私了,只考慮到自己的想法跟感受 : 但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了,我想就沒辦法再當朋友了吧 : 中間人認為沒必要搞成這樣,事情沒那麼嚴重 : 如果是你/妳 呢? 可以接受這樣的事情嗎? 還是只有我太小心眼了呢? 請注意 你跟你前男友目前是"朋友" 如果從另一個角度看 你的好朋友跟你另一個朋友要在一起了 你是會很開心的祝福他們 還是會表示 你很介意好朋友跟那個朋友在一起 我的想法跟中間人一樣 沒必要搞成這樣 因為你們是和平分手 又還繼續當朋友 何苦為了這個朋友跟你的好友在一起就覺得你朋友自私 要跟好朋友切割 會很"監介"是一回事 心理覺得怪怪的也是一回事 但說到朋友自私就太OVER了 你可以說你自己很自私 只考慮自己的想法跟感受 但不應說"我們" 你的好朋友只是跟你的一個朋友在一起 你的好朋友只是跟你的一個朋友在一起 你的好朋友只是跟你的一個朋友在一起 回歸到這個點 你再想想你的行為是否過份了些呢 當然你其實不把那個朋友當一般朋友的話 又或者你其實壓根不把那好朋友當好朋友 就另當別論哩 請恕我不腦補 謝謝各位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47.133

tml7415:尷尬 監介 是哪招? 07/15 14: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