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心得] 得和百元剪髮男生剪髮只要50元
Jul 15th 2013, 19:37, by c0758

作者c0758 (陽光宅)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心得] 得和百元剪髮男生剪髮只要50元

時間Mon Jul 15 19:37:37 2013

原本習慣去的一家百元理髮消失了得尋覓新的理髮店 大家似乎都滿推德和路LISA? 我依照網路搜尋到的電話(黃老闆?)打過去他說已經離開德和路很久了 想請問德和路這家理髮店的營業時間? 如果直接去通常會要等多久? 謝謝! ※ 引述《ocivico ()》之銘言: : 今天去剪了 : 但不是LISA剪的 是另一位設計師(?) : 本想走人 因為習慣LISA剪了 : 但一位阿桑(LISA媽?)說另一位技術也不錯 : 心想如果技術OK 換一位剪也好 : 想不到這是個災難 早知就堅持走人 : 我說我的兩邊可以推 : 這位設計師(?)就把我頭髮推的很平很死很呆 : 不像LISA會再用剪刀再修順 : 我的後腦勺推不順外就算了 : 還愈推愈平 TAT : 我想這位設計師(?)之前應該是常剪阿兵哥頭的吧 : = = : PS.我的頭型髮量是不好剪 : 以LISA的技術收80 我覺得物超所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8.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