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一起吃個早餐好像很困難
Jul 15th 2013, 19:11, by carolinecsz

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一起吃個早餐好像很困難

時間Mon Jul 15 19:11:12 2013

我個人認為你的思想還非常的幼稚。 你口口聲聲說是希望她健康,希望她怎麼樣希望她怎麼樣。 實際上你從沒想過「她想要怎麼樣」。 你所說的什麼幸福感,什麼早起走路,什麼珍惜彼此時間, 完全是以你自己的角度作為出發點。 我不知道你幾歲,但你「設身處地」的能力奇低無比, 拿著「健康」「幸福感」「珍惜相處時間」的帽子扣在你女友頭上, 想要叫她做她並不想做的事。 扯到後面還說「睡覺睡太久其實也對身體不好」。 你沒常識也要看電視,缺乏充足的睡眠可能導致各種情緒問題, 免疫力降低, 記憶力減退, 理解力低下, 精神不佳外出更有可能導致其他不良後果。 你想要你的幸福感,想強逼女友減少睡眠陪你吃早餐。 我實在是覺得你應該放生你女友了。 事事都要別人配合你,這種咖竟然交得到女友, 我真不懂。 女孩們,眼睛睜大一點好嗎!這種自私腦補你應該要怎樣配合他, 口口聲聲「我是為你好」的人千萬不要碰!!!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是原PO,大家的推文我都有仔細看 : : 也虛心受教 : : 但是大家不覺得早餐是很重要的一餐嗎? : : 人家不是說早餐要吃的像皇帝!! : : 我是擔心女友的身體健康才希望她吃早餐 : : : 要我買過去給她吃當然也可以 : : 現在卡在她不願意8點起床,希望睡飽 : : 她家是需要感應器的那種,她也沒多的 : : 女生早上走走路運動也是不錯,對身體很健康阿 : : : 平常雖然也很常一起吃晚餐 : : 那是晚餐,跟早餐是不一樣感覺的 : : 應該要珍惜彼此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吧! : : : 有心愛的人陪著一起吃早餐是多幸福的一件事情 : : 我女友一定也懂那種幸福感覺,應該也想和我吃早餐吧 : : 睡覺睡太久其實也對身體不好,我就是早睡早起的那種 : : 現在還在冷戰中,她無法體諒我體貼她健康的想法 : : 請問我該怎麼辦?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15.12

harpe:標題讓我想到之前有一篇笨板(?)還哪的文章 07/15 19:12

harpe:一個女生說她沒吃早餐,男友"你不吃早餐我壓力很大!!!!" 07/15 19:13

harpe:然後男生就吵著說要分手 orz 07/15 19:13

carolinecsz:這世界強迫別人配合自己的人非常多 07/15 19:16

badblue:一樓說的好像是這板的文章,詭異前男友系列的樣子? 07/15 19:18

harpe:我也忘了,當初看的是圖文板,因為原po一直畫發號碼牌的圖XD 07/15 19:19

boogieman:這種口口聲聲說為對方好為兩人好實際只為了一己之私的人 07/15 19:28

boogieman:不覺得根本就是政客嗎? 07/15 19:28

erin0554:說的好,而且沒睡飽真的很痛苦 07/15 19: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