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朋友說我個性不夠MAN
Jul 15th 2013, 19:30, by min510262

作者min510262 (A-y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朋友說我個性不夠MAN

時間Mon Jul 15 19:30:02 2013

我看的心有戚戚焉 決定要回一下文讓原po了解一下女生的心態 我男朋友長的不是我的菜 但是我還是被他誠心感動在一起 剛在一起前三個月我超想分手的阿 問題就跟原po的問題一樣 超愛問我問題的(崩潰) 我跟他說你可以自己決定 我不要的話我會說 我都懷疑我脫光光躺在床上他會問我可不可以上去 然後再問我可不可以摸 他已經交過三個女朋友了 但他說只對我這樣 很珍惜很尊重 可是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很兇所以他都不敢作決定(我沒有阿) 我又不是老媽子... 原Po我猜你女朋友因該是m屬性又愛看小說漫畫偶像劇 我們完全被洗腦想被霸道男友推倒阿(誤) 我跟我閃光已經在一起四年了 這中間吵了兩次將近分手的架都是因為他不夠主動不夠有主見 到現在閃光已經進步很多了 比較果斷比較有肩膀 我也盡量不要有過高的期待 找到很好的相處模式 原Po我認為你女朋友會跟你討論代表她願意給你機會改進 建議你可以看看你女朋友愛的偶像劇學一些男主角的招但也不要過頭 你自己都覺得白目的就不 學了... 我猜你女朋友是個蠻獨立的那種女生 她們會希望有一個人可以讓她完全依賴 所以原po加油我相信她看到你的改變會回心轉意的 這些是我個人經驗給你參考囉 ※ 引述《abcd84101 (毛)》之銘言: : 小弟跟女友在一起快滿兩個月 : 因為自己 無法達到他的要求 : 說是要求 也只是 他希望被當個小女人呵護 : 而我自己 卻優柔寡斷 : 像是 一起去高雄玩 隔天朋友要來集合(我們前一天到) : 我就會禮貌性地先問她 那 XX 他們來 直接叫他們上來旅社房間OK麻? : 她就回我 為何要用疑問句? : 痾 但這是我對她起碼的尊重不是麻? : 因為跟他出去 也是第三次(我在當兵) : 還看不習慣她跟自己的男生朋友打打鬧鬧 : 導致自己的情緒 有點點的失控 在那邊悶著 : 平常 我是 可以給大家任意開玩笑那樣 但牽扯到自己的感情 就情緒很大 : 一群人出去 他單獨去看東西時 我也會跟著去 : 1是怕她出事 2.是想看她對什麼有興趣 : 他說我不夠MAN 不夠大男人 : 但我不懂 這兩者的定義方向為何 : 想請大家 告訴我一下 : 畢竟自己是很珍惜她 但不希望 每次都因為這件事情 讓她很不開心 : 因為 他也真的累了 我們說好 先回復到朋友 : 現在是我自己要改進表現給他看 只是有點點的像無頭蒼蠅 : 想請各位鄉民 告訴我 怎樣是大男人主義 怎樣算MAN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6.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