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我的秘密飯店 Ep5~6 - 海永要不要這麼帥
Sep 3rd 2014, 12:02, by loveyukiss

作者loveyukiss (YU)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我的秘密飯店 Ep5~6 - 海永要不要這麼帥

時間Wed Sep 3 12:02:26 2014

(!)小心有劇情雷 原本昨天第五集看完看預告覺得 下一集兩人應該有可能會講開 還想好要開開心心的打心得文 結果............ 登愣! Nothing better 看完第六集 只有一聲長嘆 而且也搞不懂編劇 在看劇的當下 自己猜的劇情通通沒中 原本以為相孝跑去找理事坦白自己曾經結過婚 理事會變得不喜歡她 結果理事竟然說:我們交往吧! 這這這....有人跟我一樣當場傻掉的嗎? 哀我們海永還在停車場痴痴的等著相孝 結果換來的只是心碎 目前看到第六集 這個鏡頭不知為何地讓我這麼想哭 男女主角的眼神真的不是蓋的 讓我也跟著進入到那個情境去了 但看完第六集預告還是一樣霧煞煞 完全不知道編劇會怎麼寫 因為預告幾乎都是騙人的T_T (整個因為理事說要交往後完全不相信預告的人...) 算了不想再說這些捶心肝的事了 來說說在這兩集中 海永(真理翰)好多好帥的鏡頭: 1. 單手開啤酒罐 理翰哥(請允許我這麼叫XD)   這人有個神奇的魔力,凡是單手做什麼都無敵,   連第二集單手轉方向盤迴轉也讓人瘋狂,   我還特地做了個動圖打算有事沒事就打開來看A_A 2. 霸氣的喊著叫相孝起來,不管未婚妻和其他人,拉著相孝走人 霸氣地在百貨公司裏面喊人,講真的這沒練過真的不要學XDDD 在我們一般生活周遭也最好都不要出現,   因為我當下如果經過聽到我應該是覺得那人有事嗎?(誤) 不管,海永不一樣0_因為他很愛她,他沒辦法看到她受委屈, 這時配上新的OST彷彿世界只剩他們兩個一樣。 3. 非常紳士的下車,讓相孝在車內哭個夠 4. 相孝回想三秒鐘愛上海永的場景 這場景根本等於空白,粉到我看了都不好意思了,反而注意起相孝的盤子   請注意!!!這裡又出現了一個眼神會讓人懷孕的人, 距離上一次我遇到這種人已經是去年看祕密(地城)的時候了,   理翰哥的眼神也不容小覷,連在電腦前的我都不太敢正眼瞧他趕快撇過去了,   如果我在現場看我應該直接被電到焦掉XDDD 5. 深情且眼眶泛淚的跟相孝說話&每一個深情看著相孝的鏡頭 這兩集很好看, 尤其是海永辦公室的那些人還有秀雅, 在背後討論海永將來的性福... 另外這個未婚妻讓我討厭不起來,覺得她很可愛, 短髮女靜恩也很好笑,誤以為海永真的有X方面的問題, 而決定要放棄喜歡他(不過這樣也好啦www) 只是,又要等下禮拜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03.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9716949.A.5FC.html

angera: 未看第六集先推一下 09/03 13: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