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PG戰鬥手遊《我是大大俠》9月2日正式上線 一起來尋找武林中的大秘寶
Sep 3rd 2014, 12:55, by GNCnews

  由 m+ 遊戲港台獨家發行的「古裝 RPG 戰鬥手遊」《我是大大俠》於 9 月 2 日正式上線。《我是大大俠》串連許多知名江湖男神/女神,展開全新冒險歷程。玩家將化身武俠小說主角,使出你的十八般武藝,考驗你的策略技能,武林中的 one piece 就在不遠處!



  為了讓更多玩家能體會《我是大大俠》遊戲如其名的古怪武俠趣味,在遊戲初期率先釋放許多無料虛寶,不花你一毛新台幣,只要達到簡單指令,連續登入,就有遊戲元寶和輔助道具可拿。

  《我是大大俠》打破傳統故事劇情,將所有知名武林人物串聯進來,什麼樣組合才能在江湖上橫著走呢?各位看官可自行組團,在網上江湖進行生死鬥。在遊戲中,各個俠客角色技能定位各有特色,不僅人物呈現 Q 版的唯美手繪風格,更專屬打造個人必殺技與人物配音,讓人物更加鮮活,請各位玩家敬請期待《我是大大俠》的精彩表現。


超精彩的必殺技表現,進來《我是大大俠》和上萬網友線上 PK 吧!


除了精緻的動畫效果,《我是大大俠》還有專屬中國風配樂與聲優配音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我是大大俠》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